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00:59: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了,他真的走了。

中風昏迷了兩天的同事「高佬馮」,始終沒留下半句說話離開了。

看著同事為他收拾儲物櫃中的遺物,看著與他要好的同事一臉哀傷的樣子,內心怎會不難過。

將此消息電郵告知一位舊同事,淚水不禁流出來;撰寫此文,鼻子亦感到一陣酸。

心中再次想起第一次與他合作的情況,他滔滔不絕的將自己三十年的工作經驗,告知這個甚麼也不懂的小妹子聽,說得投入時,總是停了手,放下應做的工作。明知道這會拖慢工作進度,我仍不敢哼半句,就讓他繼續與我分享他的人生經歷。與同事閒聊時,曾取笑他這個「口不停.手停」的壞習慣,這情況將不會再出現......縱使,大家是多麼懷念此情此景。

早幾天,公司張貼著他致力籌辦的工會海鮮團告示;這幾天,卻換上了他離世的告示,並籲同事於弔唁冊獻上祝福......

他,愛吃喝,常常拿出零食與大家分享。
他,愛「吹水」,和誰都可以談得興高采烈。
他,愛種花,會將親手培植的盆栽贈與同道中人。

有誰料到,一個中氣十足的高個子,會這樣突然的離開了。上周他還興致勃勃的告訴我,工會海鮮團之所以收貴便宜,全因那是他相熟的酒家,我怎想到,那是我跟他最後一次對話。

是的,世上很多事情都難以估計,「世事難料」又一次給印證了。
已故的你,我們懷念......
已故的你,我們感謝......
感謝你給我們的啟示:珍惜眼前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