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4:52:0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ㄟˊ...隨便啦 By鴨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啊昨天...

這是昨天的日記

因為昨天去參加我阿公的慶生大會一一

回來又做商套

導致我沒時間打咩...

不要催催催的=,.=

哈哈..



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毆毆...

昨天不知道幹麻

整隻鴨不知道在累什麼

貿原跟英會上到受不了="=

一度撐不下去呈現昏迷

還好殺手把我打醒!?

哈哈


中午吃飯...

張趴趴同學的舅媽煮了鍋四物湯給他喝

噗...

結果大家都嫌味道太淡

沒人要喝:|

之後被拖去喝了一口

阿ㄜˊ....................

真的有點淡~"~

而且湯好冷T_T

但他還剩大大的一鍋:|

瘋子趴苦苦哀求我跟他一起把她喝完

歐....

感覺好可憐

所以我就喝了=.,=

越喝越想吐........................................

終於合力把他幹掉了!!!!!!!



真的很噁

滿肚子油T_____T

聽說喝四物湯會血崩!?

是什麼意思@@

會很順?

這意思是平常來一個禮拜...喝了就只來1天嗎

猶如瀑布一般的順?

哈哈哈哈哈哈

好over..







放學去阿罵家集合一一

要去幫我阿公慶生

我要講一下...

這個阿公是賤人的老爸...

跟我最好的阿公(h)

他都會叫我們這些孫子哈尼=.,=

喜歡看海賊王的老頑童一枚

上次上天堂的是外公...

啊之前那個大阿公是昨天生日阿公的哥哥


解釋完畢一一


不然大家以為我阿公不知道有幾百個咧=,.=

哈哈..



一到餐廳...

又是上次去掃完墓那ㄧ家

吃的菜都一樣T_T

機ㄟ

然後混黑道的阿伯一直找我聊天~"~

這恐怖的傢伙

一直問有沒有人欺負我一一





黑道阿伯:來來來...坐

(((此時緊張的走了過去)))


黑道阿伯:你在哪邊讀書

鴨仔:在新竹啊

黑道阿伯:有沒有人欺負你

鴨仔:啊...沒有啊

黑道阿伯:中壢那一掛的有沒有

鴨仔:ㄏㄚˊ.....中壢??沒有啊

黑道阿伯:那新竹那一掛的咧

鴨仔:沒有啊...都沒人啊

黑道阿伯:是嗎...有就要講

鴨仔:真的沒有啦..

黑道阿伯:以後有的話要跟倍公講



倍公是台語發音一一....翻成國語不知道是啥@@..反正就是老人的意思..哈哈




鴨仔:倍公?? 為什麼....你有這麼老嗎

黑道阿伯:啊你不是國小六年級

鴨仔:屁啦~~~~~~~~~~~~我五專四年級ㄟ

黑道阿伯:ㄚ你怎麼長這樣...乾哪小朋友咧

鴨仔:挖阿災

黑道阿伯:我拿90送你好不好

鴨仔:90??直接100給我就好了啊..哈哈

黑道阿伯:90不是錢ㄋㄟ

鴨仔:什麼?

黑道阿伯:那個是ㄅㄧㄤˋㄅㄧㄤˋㄟ...槍啦



鴨仔心理os:還ㄅㄧㄤˋㄅㄧㄤˋ咧~"~



鴨仔:我不要我不要...我不會用到那個

黑道阿伯:你怎麼拒絕我

鴨仔:因為我有另一半了=///=

黑道阿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哩揪搞笑ㄟ喔



ㄜˊ....

黑道大哥的笑聲都好豪邁=,.=

嚇到我了

然後趕快逃走

因為他喝酒整個人嘴巴很臭="=

噗....


之後很三八的大家圍在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夭壽.........

大家有聽過一群混混在那邊拍手然後唱生日快樂的嗎

而且中文唱完還硬要唱英文版的

大家唱的拍子都不一樣

我跟我姑姑在旁邊憋笑憋的好痛苦T_T

早知道把他錄下來威脅他們!?

哈哈...

影片名叫...黑道老大唱生日快樂歌的鳥樣子一一






然後吃完趕快衝回家

商套作業還沒做=.,=

囂張的我

還好做完了







現在是商套課在打

下課了

沒時間了一一

歐再會了大家

咱們禮拜日見





這禮拜低調團要出遊



好期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yawei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