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9:32:1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馥甄=///= By鴨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

是個偉大的日子...


23年前的今天..

誕生了一個偉人

歐不是....

誕生了一個讓我打從娘胎以來第一個讓我沉迷到走火入魔的女孩ㄦ=///=







他叫田馥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連發個報都這麼興奮=,.=

噗...




想想我迷你都幾年了

要5年了!?

ㄟˊ

有這麼久嗎:|

國三到現在好像差不多=,.=

如此的專情(H)

哈哈...






雖然身在低調團..

常常會聽到負面的消息

一次一次打擊低調團=,.=

而且三不五時你活動的牌子常常有被紅豆和瑩珊折斷的危險一一


BUT!!!!!


我始終拼了命的保護那牌子

畢竟那是跑活動的支柱

少了你的...低調團也不用跑活動了



ㄣˊ...我看到了瑩珊和紅豆懷疑的眼神@@a


他們心理跟本就在想...沒田馥甄的還是能跑啊


歐不~~~~~~~~~~~~~~~~~~~~~~~~


你們不會這樣的(h)

我相信..

哈哈




謝謝你的出現讓我這麼的迷

生活有了新的重心新的方向!?

不再迷失自己...


over over =,.=





雖然你曾經跟阿澎!?

但沒關係..

我現在很放心

畢竟老傑跟阿澎很恩愛....

我們要祝福他們

不要介入他們之間

他們之間是容不下一粒米的..............但沙子應該可以?

就好好的跟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到自己很想笑一一



至於那個紐先生

你都說了不要理那些愚蠢的緋聞

我當然不會相信

你說的都算=///=

叫他自己回去吃紐扣吧!?




希望阿澎跟紐先生別再騷擾我家戶巾...

尤其阿澎

別再買花在樓下等他了

轉移陣地八....

你應該要去竹東等老傑..

那邊我很熟...我可以帶你去!?



歐不....

老傑會不會生氣@@

不要啊老傑~~~~~~~~~~~~~~~~~~~~~~

你知道的

你是本報台的支柱之一

沒有你的出現我報台也不用開了:|

希望你能諒解

你跟阿澎戀情的發展一直都是我報台收視率的指標

希望你們能順利!?

別讓英傑跟鏞基破壞你們...你們要長長久久歐=///=





不...嚴重離題一一




現在在英國的戶巾

希望快回來讓我見你~~~~~~~~~~~~~

本來覺得還好

遊個學嘛...

但自從上次聽到琳娜邊哭邊說很想你..外加喜感每天都在馥甄馥甄的

害我起了一絲絲的思念

快回來吧..鴨仔等你

哈哈






生日快樂了馥甄...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相遇!?

祝福你天天快樂


低調團愛你



愛你的鴨敬上(h)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over

整個被紅豆帶壞=,.=









歐...這篇是在學校打的一一

戶巾可愛的圖都在家裡的電腦.....所以圖晚上再補@@

但應該會很晚orz

因為今天也是我親愛的阿公農曆生日

要去幫他慶祝

想必又要被灌醉= =?

不.....

今天是多麼的重要....

我要保持清醒(H)

啊哈哈哈哈..

台長: yawei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