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3:03:3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課看牛 By鴨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日日日日...

上了兩節課就溜去新竹棒球場@@a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

牛象ㄟ...這個人氣組合去看一下也好咩

而且禿頭的課有上跟沒上根本沒差一一

噗...


我跟我主人一到只有幾隻象迷在那邊@@a

牛迷呢!?



在哪在哪~~~~~~~~~~~~~~~~~~~~~~~~








在這(h)

在下我就是一隻咩...

啊哈哈



放完東西就去吃個東西然後逛一下

吼....

雖然我早在一年前就好像講過了

但是=.,=

我還要再講一次!!!!!!!!!!!!!!



新竹紅綠燈是拿來裝飾用的嗎="=

怎麼都是壞的啊

每過ㄧ個馬路就嚇的要死~"~

想把我老人家給嚇死嗎T_T

別這樣...

希望我下次再到新竹市區

你們的燈已經會活潑亂跳=..=

ok??



吃完逛完回到球場

人越來越多:|

歐不.............

一排的象迷

牛迷兩隻=.,=

加我總共三隻一一

沒要看還硬要加進去的傢伙~"~

哈哈..


幹麻幹麻...

象迷都這麼愛翹課!?

這麼早來排隊衝蝦米



然後象隊的周邊商品好快就來了

這麼猴急要賺錢@@

哈哈...

牛牛的= =

差不晚了快一個小時才來

害我來不及逛逛就要走了="=

吼吼

以後麻煩動作快一點好嗎

好歹我也是今天第一個來的牛迷ㄟ

沒送我阿福球衣表揚一下就算了..還這麼慢="=

要改進!!!!

哈哈哈哈哈哈

聽見了沒~~~~牛牛的商品部~~~~~~~~~~~~


就在周邊商品來的後幾分鐘

牛巴來了~~~~~~~~~~~~~~~~~~~~~~~~

歐我的相機還來不及拿出來...

我主人在旁邊比我還緊張~"~

哈哈..

拍了拍

看到阿福:|

歐=///=

整個人的目光都放到他身上了

阿福阿福~~~~~~~~~~~~~

心臟跳的真快@@

哈哈哈哈哈..

之後眾家牛牛們陸續走進去後

郭勇志忽然一個人跑了出來

我主人很激動=.,=

一直叫我去跟阿志合照

阿ㄜ...

但我生性害羞內向

唉唷...我不要啦~~~~

哈哈

結果最後變成我主人跑去跟阿志合照


注意!!!!

我主人是象迷一一


這個狀況就是一個牛迷在幫象迷跟牛球員合照


你說奇怪不奇怪=.,=

哈哈..

唉唷...誰趕快來把我的害羞病醫好@@

噗....


哎呀...

看到牛牛們整個人很滿足

雖然兄弟的還沒來

但我沒有要看他們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

好機歐我

沒有啦...

畢竟沒有恰恰...就沒有很想看一一

而且致遠最近頭毛太Q...我不喜歡T_T

現實的我=..=

所以我就回家了

哈哈



好久沒坐火車

做到屁股爛掉...

久死我了

親愛的鶯歌終於到了

在車站遇到了一個變態計程車司機..

好噁心

一頭長毛

到處問人要不要搭車

而且眼神很噁爛~"~

結果一個女的被他嚇到跑來躲在我後面一一

ㄜ......

他好會挑人躲

挑一個又矮又沒殺氣而且一臉剛睡飽的鴨(h)

歐不...那女的

輕拉我的衣服orz

是想說要擄一起擄走嗎=..=

真聰明!?

結果那個長毛變態一直看我="=

靠.......

雖然我習慣被注目但我感到很不舒服一一

哈哈

之後我不知道在火車上睡太久在恍神還是跟老天借了膽

我竟然跟他說...





你到底要幹麻!?




噗~~~~~~~~~~~~~

那個長毛變態只哼了一聲就走掉=,.=


我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ㄜˊ...

我真的吃錯藥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當司機不要留長毛(h)

哈哈..屁啦

是告訴我們~~~~

我不只會傻笑而已還會發問=..=

別小看我??



之後那女的對我笑了一下就跑了

=,.=沒有送紅包?

ㄑㄑ






好啦

就這樣

再幾個小時是戶巾的生日:|

歐我好緊張=///=



大家一起來到數吧

這神聖的一刻:|

哈哈哈哈哈哈哈













pic:狂牛醒了但阿福還沒醒.....阿福!!!!!快恢復你mvp的身手T_T 我等你~~~~~~~~~~~~~~~~~~~~本土最快球速紀錄保持者(h) 誰都不准打破他..啊哈哈哈哈哈..






台長: yawei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