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13:57:44| 人氣8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抗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聽周杰倫的「晴天」,聽起來好舒服!真的是非常過癮!千萬不要看它的芭樂詞,我真的只喜歡它的曲。)

這雖然是一本書的廣告,但我要抗議!
我是稀有動物?

一、那個「十句」男人最不想聽的話,我只有討厭第八句,其它都很喜歡聽。(至於第三句,幫別人跑腿的時候我常聽到,「那個」的時候我猜暫時不可能:P)

二、「十句男人最愛說的謊話」:歹勢,我從不說謊。「十句男人最想聽的甜言蜜語」:不必了!是真的,我會說本來就是;是假的,我會覺得她很三八。

三、婚前不要老想讓叫男人掏錢,省省腦袋吧!幾次之後我會拂袖而去。婚後誰掏錢無所謂,我的一切都屬於老婆。

四、88條:別說年過三十,即使五十,如果結了婚還願意為老公裝可愛,我認為有人性的先生應該立刻回以深情的擁抱。我也三十啦,但每次回家也會跟老媽裝可愛撒嬌,這代表我跟老媽很親(夫妻也是一樣),這種關係應該可以維繫到她過世都不會有問題吧?如果可以跟太太一起裝鬼臉、發怪聲,隨時即興的將對話編入一段幼兒的版本,真的是很有色彩的生活。我跟小園之間最好的回憶,就是我們有時會很有默契的編出一段我們兒子跟他老師的對話。


五、「十件男人最不願意為女人做的事」:我都願意,而且有些非常樂意!尤其91-97,我就幫女生買過衛生棉,而且覺得很幸福!95?通常的問題是女生不願意聽,如果願意,我求之不得。98-99-100要看情況,只要不缺德的事情我覺得都沒什麼。

長江

台長: 長江
人氣(8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多情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上一篇的原文節錄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