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01:52:39|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uz you’re tired and lone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演戲這回事
其實是很尷尬的
(應該是說我演得部份)









要把你平常躲在房間那個壓抑起來的樣子

一口氣演給200甚至500個人看



每次當我抬起頭
我看到的應該是要地4道牆才對

但是我看到的都是好多好多的人頭...





當下我其實在想

你感覺的到嗎
你知道我要說什麼嗎







我發現我每次都演得很趕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這真的是很私密的事

畢竟我不希望你知道它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還要堅強的過活呢










-----------------------------------------------------








因為我今天看了<紐約提喻法>

如果我沒有記錯我在看<金剛狼>電影的時候好像有看到這個預告
如果這真的在台灣上映
不是被噓翻了就是票房低的可以


我覺得要看這部片思緒真的要很清晰
才跟的上
可能還要懂一點點哲理才行



就像你不能一邊解讀字幕又一邊思考為什麼背景的房屋要House on Fire

這幾乎是我在看這部片的時候的整個焦點重心
嚴重影響我的注意力
實在是太令我不解了
不像看到某些特定手法時那樣可以明白接收到



可是這部片真的好棒  好棒

他在講一個我大4想好好研究的東西 之一

我看著他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就像我看著某些人一樣





如果每個人都有這種機會讓你不斷得重新檢視你自己的種種行為

我想這絕對會是一件好事吧




你不會在有理由說你沒時間
因為你有足夠的機會了







我每天都這樣過日子

我每天都在想為什麼我會這樣子

這無關我閒不閒吧
我忙得時候也是這樣想的阿


瞭解你自己這樣做的動機
瞭解事情為什麼不是你想像中的樣子


老師說:
          做這個的  "感覺"就是我們吃飯的傢伙啊





我應該要去瞭解到更多


Cuz Everyone is everyone

Cuz you're tired and lonely











長大殘酷的地方在於

你將明白越來越多的事情





影評
http://rarefilms.blogspot.com/
http://www.130q.com/show.php?tid=3610



台長: 嗎啡 ’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