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8:16:51| 人氣2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 /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場結束了


謝謝的人好多

謝謝一路支持我的爸爸媽媽弟弟(謝謝你每次一出場給我的無限的擁抱)

謝謝來看我的親愛的女孩兒們
謝謝親愛的來看我的男孩兒們

謝謝小朋,謝謝妳




謝謝crew 謝謝浩哥



謝謝每個人
謝謝擁抱












當我第一次知道有人看著我演戲看到哭時我真的也些驚嚇到

謝謝你們獻出的眼淚以及歡笑聲




親愛的逃殺們

說真的我們能這樣半強迫性的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我覺得對於第一次演戲的我們幾個人來說

真的會是很難熬的一次分離

我喜歡因為演戲所以可以一直擁抱你們

擁抱每一個感動的人

看到你們眼裡的眼淚讓我好感動


我很幸運能夠被浩哥看重
很幸運能夠存在這樣一個rock'n roll的劇組中






我想過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技巧

我唯一有個就是無限的感情

我每天做的功課就是一直想一直想 如果是我我會怎麼樣

所以當我聽著你們再我面前說他戲子無情我應該也是會哭得吧









1.我喜歡卓伊
他真的是一個很絕世的好男人

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尤其是他每次再我要7換8場快換得時候竟然會幫助我換衣服
以及他是一個完完全全沒有差別待遇的正人君子


2.我喜歡簡潔
喜歡你總是拉著大家在一起的心

生命裡有臭氣相投的朋友真的是少的很可憐
我會把妳放在我的心坎裡的


3.我喜歡羽妡
雖然我很認真覺得我們會是最有障礙的朋友
(一個聽不太清楚一個講話跟螞蟻一樣)
但是我們的默契應該就是每次換場都可以用口語互相溝通

謝謝妳的貼心妳的擁抱


4.我喜歡哲嘉
雖然你一直纏著大家都覺得很無奈
但是我喜歡你小聲跟我說話
因為你也會很認真的看著我說,並且聽著我說完

你可以分享你的快樂或著不開心給我,但是千萬不要自己逞強喔!


5.我喜歡瑞菁
我想你也知道你的個性吧,當然你應該也最瞭解我的個性
我覺得我敢說對這齣戲討論的最熱烈的就是我們兩個了...
雖然你還是常常搞得我神經緊繃
但是我還是知道妳是個好女人

謝謝你給我的每個忠告
謝謝我們就像一對姊妹

妳真是我最及時的強心針


6.我喜歡季瑩

雖然我們好像沒有很常聊到天
可是每次一到妳出馬在我身邊好像都是給我安慰給我鼓勵
可見你的偉大!!!

我記得妳每次都給我衛生紙
我記得妳每次都會告訴我沒關係 ,就當作...
我也記得妳告訴我頹廢的話喔!

真的好謝謝謝謝妳無盡:)


7.我喜歡欣欣

我喜歡妳叫我寶貝!
哪個女孩不喜歡被這樣叫))

看到妳走回來哭著哭著小小的身體
我也覺得好痛苦
我是妳的媳婦ㄝ
我一定要抱抱妳

雖然我應該要去stand by的
謝謝你always告訴我 妳很棒  妳可以的


8. 我喜歡彥廷

我曾經覺得你一定很討厭我
因為試鏡那天你看都不看我一眼
只是一直懷疑我 眼神漂移不定好像不是在跟我說話

可是後來你會幫我取外號了
你叫我蔓
   叫我嵐嵐..

然後你都很緊張的為我們加油打氣喊話
我知道你很在意我們
你對我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謝謝你的笑容
謝謝你相信我

(每天新增一人*)













台長: 嗎啡 ’ 
人氣(2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紙醜!!
超賤的妳 用這招騙人數!!
2009-06-09 23:25:16
版主回應
陳威豪吃被子!
2009-06-10 09:3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