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23:45:31|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p me Aphas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進場


整個壓力又排山倒海的來了...




不過至少壓力對我絕對是好的

(這樣我可以更迅速的哭泣)






平常排得左東右西 加上燈光音效
都真的變成一個東西
好酷








前幾天再老街排練,

哲嘉的2個朋友來看我們排戲



謝幕最後她們忽然的掌聲

嚇得我差點流眼淚






我發現我真的是非常感性的人兒

非常


光是她們兩小的掌聲稀稀落落的就讓我超級有感覺

我可以想像當天演出的樣子了



我一定會很開心





把第一次奉獻在這樣的導演
                  在這樣的故事
                  在這樣的朋友
                     這樣的角色
                                    裡
           

真的真的



對我是一件絕對值得的事

謝謝你們!





2009的上半年
會是我最不一樣的半年

每一次都告訴自己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我可以

"告訴自己你是最適合那個角色的人"















其實我一直都害怕拖累到大家

每一個角色應該怎麼扛起自己的責任

讓我們在台上有  <存在的價值>

我真的相信每一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

怎麼樣因為一句話 一個眼神 一的動作   賞觀眾記住你










前幾次阿堃跟我說

有次到演吃蛋糕場

他一邊走位才一邊發現

舞台兩邊的大家每個人眼睛都是看著台上的""



我才終於知道

這就是抓住別人眼神的感覺

那時候連一個呼吸喘氣都會直接影響到觀眾的感覺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講出那些台詞的時候

台下的你們會 腦門一麻 起雞皮疙瘩

那我就真的做到了













加油!

轉數要調到最大了!!!!

我一定要抓住  抓住   !








 


台長: 嗎啡 ’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