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3 23:37:5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ew Year ,New Life

又一年過了

已經不知道是混混噩噩以來的第幾年

已經不知道是誰離開我生命後的第幾年

其實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計算

就這樣過吧   過一天算一天

不知不覺間  我揮霍了無數的歲月

不知不覺間  已不再是青春年華的年紀

一年了  跟過去的不同是

我是在工作中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年

我無法計算  我從社會大學中學到什麼

我能計算的是  我的帳戶中累積了什麼

有點可悲  有點無奈

人生不該只是一味追求金錢

我遠大的夢想在哪

那個以前喜歡大吼大叫著要革命的女孩到哪了

 

新的一年

我想找回失落的自己

找回那追逐夢想的雄心

另外要多了實踐夢想的毅力

我行不行   我都有點懷疑

惰性  始終是我最大的敵人

不管了    我不想就這樣一輩子

台長: 柳酸永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