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8 01:20:0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愛 舊愛

關於舊愛  我想我已經忘了  為何而愛  當初怎麼愛

但是  關於舊愛  仍不時的會好奇他過得怎樣

還一個人嗎  結婚了ㄇ  是否比當初在一起時 更幸福

尤其是深夜一人在家時  總會想透過網路  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舊愛  曾經愛    短暫的交會  或曾經的天長地久

刻在心裡的  或深或淺  但那都是曾經的最愛

就算只是曾經  但回憶總是跟著妳一輩子

 

我曾經深愛的人  聽到你的近況  我真是百感交雜

想多問  卻又故作不在乎

不知道你到底好不好 

但總希望  我們都能比當初更好

當時太過年輕總互相傷害

在面對可能到來的下一段感情

希望我們都能更成熟

不管未來有沒有伴  就算不能相伴

希望未來 我們都能知足幸福

就某種層度  你不只是過去式

而是現在式  未來式

因為我知道 回憶總是抹不掉的

台長: 柳酸永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