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23:39:49|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回憶裡找出口

 

現在的不如意

未來的不確定

極度失落的心情

誰的話語  像利刃般

深深的刺著我的心

心沒流血

卻從臉頰兩旁流出

身為米蟲的無奈

身為等待者的失敗

 

沈寂已久的生活

變的膽怯而弱懦

在過去美好的回憶

找未來的路

回到最初的起點

找最初的夢想

頓時間

在過去的光碟裡

發現那開朗的自己

發現赤子之心

 

我將再起

如果有奇蹟

如果我能堅持

我想我會找出當初那閃閃發亮的自己

 

紅腫的眼睛

告訴著我

經歷過的一切

是我該承受的

為了  讓我變成更好的人

台長: 柳酸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