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5:48:45|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擁有房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頭說說我的房間 我想之後我都會這樣穿叉著寫
反正PChome也沒有分類~不過~這樣的格式我覺得比前好多了

剛剛到達英國的時候 一進家門
我的homema當然是馬上帶我去看我睡覺覺的地方啦~
她不斷地在我耳邊唸呀唸 問我好不好呀 會不會太小呀~
這個是櫃子 那個是書桌 放衣服的地方在這裡 小電視那裡
其實我的心 根本就沒有聽進去那麼多
重要的是 我有自己的房間了 長這樣大 終於在國外
擁有自己一間房 不是跟別人share 自己睡一張床
一個獨立的空間 我真的是太感動 我想我看到房間的剎那都要掉淚說
這樣有點誇張 不過 我真的很感動 記得homema在問我時
我只記得說 很棒 我在台灣連自己一個房間都沒有 怎麼會覺得不好呢?

No. 1 是從床上拍過去的景象 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書桌跟房門
我最喜歡的還是牆上的留言版 其實那只是用軟木貼貼了一塊起來
但是 這是我想了好久的樣子 我以前就很想讓自己的房間有一個這樣的東西
書桌其實我不太常用 因為沒有抬燈 唯一的床頭燈也移不過去
所以 我只有在白天 陽光大的時候才會使用 不然 傷眼睛啦~

No2. 這是我的衣櫃喽~ 其實裡面也沒什麼衣架子 我也不想買 反正夠用就好
有鏡子的那個我就把我的大行李箱放進去 旁邊那個有抽屜的 我只能用上面兩個
下面那兩個 Homema有放衣服 看起來沒什麼 不過 對我而言很夠用啦~

No3.一進房間的正面 我的房間就是面對馬路 Homema他們的也是
只是在前面還有一小塊花園就是了 但是因為是一樓 所以沒有窗簾的話
可是什麼都會被看光光呦~

No.4 這是房間的一角 看到了小電視嗎? 這是也可以聽FM/AM的電視
雖然是黑白的 但是已經很足夠 每天早上我都會打開電視準備上學的東西
看到電視下面的小桌子嗎? 我晚上通常都是在這裡唸書 因為會有抬燈

No.5 看到我的的床了嗎? 呵呵~這就是陪了我兩個半月的小床 真是愛死了
不知道英國人是不是天天換床單 不過 我homema問過我 需要常換嗎?
我覺的不用天天換吧 ~~ 一個星期一次就好了!

No.6 房間另一角~~

台長: Rona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UK-2004 |
此分類下一篇:卡拉OK~0819
此分類上一篇:被遺忘的BBQ~Chris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