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09 10:28:09|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泉茶館625-酸民(2)-論戰(8)行到水窮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1109

 

----------

miaw-miaw 
時間:2009-11-29 00:40

我說的話只是純分享出使用的心得,我有一直幫老闆說話喔?
我怎麼不覺得,我只是覺得有人一直抹黑,而陳述用這台機器的事實

我有說很好用嗎??沒有吧,可是也不至於一點用都沒有
產品的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的
你不嫌傳統式的捕蚊器吵,那你就買傳統式的呀
任一種商品都有他的優缺點
我也只是發現它另一個妙用而己
你家浴室應該味道很清新吧,我們住的沒有對外窗戶空氣不流通
也只是看說可以放浴室抓蚊子
而意外發現這台可以清淨空氣消除異味的功能


你不喜歡打廣告的,那你幹嘛點進來看呢?
直接跳過就好了,人家說趕快買喔,你就乖乖的掏出錢來買??


而且我也一直說最好用的是電蚊拍,打蚊子最有效的是靠自己打
機器只是輔助的産品

 

作者:四輪+二輪+一棟房子 
時間:2009-11-29 01:07

小房子媽媽你真反應過度了

 

作者:幸福可傳承~雙胞胎天使媽咪 
時間:2009-11-29 23:30

問客服比較快啦 描述: f10


我也有用bbh點數


免費換到一台


但我家沒蚊子


所以沒辦法說有無效果

不過根本做好


更重要啦 描述: f17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9A%8A

〈防蚊招術大公開〉了解牠再打擊牠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道理,用在對付家中的蚊蟲最有用,先知道蚊子習性再下手,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蚊子咬人受三大因素影響:
第一,呼吸道呼出的二氧化碳是蚊子定向的氣味源,蚊子憑此找到人,再下口叮咬。
第二是熱量,胖人更易被蚊子叮咬,深色衣服吸熱,也易招引蚊子。
第三是排泄物,蚊子愛叮咬毛孔粗糙、出汗多的人,一般男人比女人、青年比老人、健康人比病人更招蚊子,因為皮膚表面的分泌物多。
而兒童新陳代謝旺盛,是蚊子青睞的對象。此外,女性來例假時,分泌物產生變化,也更招蚊子。運動出汗後,會比較招蚊子,因此專家建議運動後最好趕快洗個澡,汗水少了,蚊子就叮得少。

 

作者:女兒是珍珠 
時間:2009-11-30 16:26

我也覺得樓上有些人反應過度了
說真的,環保是息息相關的,難道只有捕蚊機會有問題??
你家的電器用品,消費用品,車子都不會造成污染嗎??
總覺得有點說大話的感覺
大家都想要環保,但是這世界上沒有一樣產品是完美的
與其吸毒氣我寧願用這個
很多人沒有用過這樣產品批評的天花亂墜
我有用過我先來說說我的心得吧
首先我真的很抱歉用了這個大家口中的不完美又沒用的商品
但是比起殺蟲劑還有防蚊液而言我覺得它比這些更讓我安心
一開始蚊子的數量並不多,後來我發現是我擺的地點不夠好
我把她放在陰暗處離地大約八十到九十公分,蚊子就漸漸上門了
之後我看大家的心得是放進乳液效果更好
所以我用寶特瓶蓋裝了一些乳液,效果好的令我訝異
之後家裡的蚊子漸漸就變少了
電蚊拍?很久都不用了
就連我家的蚊帳現在幾乎都是裝飾品了
對我而言這是一台比許多捕蚊燈都好用的產品
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妳們自己想一想吧,
有時東西好不好用不單單是看產品還要看用的人
一直再吵一堆有的沒的真的很無聊
要是真的這麼環保,那你家有一堆東西最好都不要用了
電腦和交通工具,畜牧業的產品也是這是上非常不環保的一種東西
妳們都沒在用嗎??

 

作者:沙萊 
時間:2009-12-02 10:02

我沒有買過這個補蚊燈啦
我只是到幾個被關的媽
他們家的拍賣和知識網去看
看到他們利用2-3個分身
整整有快200篇的都是廣告文

只是單純覺得這樣做假打廣告很討厭
小房子的媽說出了我的心聲

 

作者:小包子馬麻 
時間:2009-12-02 10:38

每次有人提到環保

就會有人說:就不吃不喝嗎?

還要把提出的人批一頓

好像環保這件事是妨害大家,危害社會的東西

環保只是一種節省的觀念

資源是固定的量

如果,你要用的更多就會

透支到別人或下一代的資源

或是,你就用你維生所需的量

那就豈碼可以平衡一下,留一點給別人

又或是,有人願意再節省一點

就能為別人或下一代多留一些

可是,從奇摩首頁新聞看起來

就算你想只用自己的量

也來不及為以前所做的挽回什麼

所以,大家才會希望能多省一點

讓地球喘口氣吧

這一口氣喘不過來,大家一起翻船

 

作者:女兒是珍珠 
時間:2009-12-02 11:44

樓上的媽媽
我想你誤會我的意思了
又或者是我沒說清楚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環保這件事情其實是環環相扣的
東西環保或是不環保並不是由我們來界定的
當初環保的東西現在不一定OK
當初是垃圾的東西現在也有可能變成資源
大家都想要為下一代多省一點
但是打著環保的名號去攻擊別人就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現在的環境跟生活有太多無法免去的汙染
怎麼樣將污染減到最低最小才是我們該做的
光憑一個首頁你就想要放棄努力,還說人家不環保
這樣會不會太可笑了?
為了怕又被誤會我要鄭重聲明
我的意思是污染是難以避免的,但是怎樣將傷害減到最低
是每個人都應該努力的,只是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選擇的
方法也不同,不需要用反諷或是刻薄的文字去批評人家不環保
如果你真的這麼厲害可以杜絕在你生活所有的汙染
那麼你再站出來說人家的汙染是罪大惡極吧
這個才是我真正想表達的
環保不單單只是一種節省的觀念,還有如何使用資源的問題
她的議題太廣了,單單用一個產品來攻擊
會不會很可笑??這才是我想要表達的

 

作者:惜福的人更有福 
時間:2009-12-02 14:13

我是買綠色的, 也是沒用....

 

作者:強強噗的媽 
時間:2009-12-04 19:21

雖然看了前面廠商跟BBH媽咪們的論戰後有些疑慮,不過因為價格還可以接受(奇摩購物890),所以這禮拜買了一台。我在小學上班,教室靠山又有水溝,有很多大黑蚊,我下班後才開捕蚊燈,隔天發現裡面捕到十多隻,效果不錯。這個捕蚊燈其實是個不錯的產品,一般家庭裡只要有12隻蚊子就會讓人不得安寧,若沒捕到這12隻蚊子就會立刻覺得無效,但把它放到蚊子很多的地方,效果就很明顯,我只能說消費者應該選擇自己適合的產品才能發揮最大的功效,買了這個捕蚊燈後目前感覺很滿意

 

作者:思樂 
時間:2009-12-14 13:22

我用的感覺卻是不佳

 

作者:  
時間:2010-04-23 14:29

 

我們家是舊社區蚊子很多有時一天會出現十幾隻
而且都愛躲在天花板打都打不到…-__-
和老公同事團購後覺得效果不錯
都可以抓到67
所以又買了一台
有一次不知為何家裡出現了數十隻的蒼蠅
(
據我老公說是從我們都不用的超小廁所中冒出來的)
我都快嚇死了而且飛得又快用電蚊拍打都打不到
還好有這兩台一台一天抓了二、三十隻蒼蠅
都是我老公清的我不敢看
他說還有很多蒼蠅是被吸進去絞碎了
(
所以他說濕濕的很難清)

不過我同事聽我說的買了
結果因為他不敢白天出門開(怕電線走火)
結果都是他在時候開蚊子還是咬他
所以真的是見人見智看使用的方式
(
我臥室還有用防蚊門簾白天抓完後就不會有蚊子了
至少其他地方有蚊子我臥室還是唯一的淨土呀!)

 

作者:飛行者 
時間:2010-04-23 16:03

我前幾天有買一台來放.放了好幾天有抓到10幾隻蚊子.我是整個房間關暗.然後開啟滅蚊燈.是有抓到蚊子阿.沒有像影片那麼誇張整個滿滿都是.我是覺得還不錯用啦.可邊抓蚊子然後又可當小夜燈用.這種東西見仁見智吧.好用的就說好用不好用的就說不好用.好用自然就會有人買.何必為了這種事大家吵成這樣呢.真是看不懂捏

 

作者:ashleyliu 
時間:2010-06-30 23:25

其實我在幾年前曾自製環保捕蚊罐,原理和這捕蚊燈原理很像,環保捕蚊罐是用糖水+酵母粉產生二氧化碳,我放了地下室停車場和家裡,結果,地下室停車場其中一瓶捕到上百隻的蚊子(我是目測),家裏的其實就沒有捕到,我試了很多次,地下室那種陰暗進出人又不多,通風又不太好的地方,效果真的很好,其實,家裡能有幾隻蚊子,我曾經打過最多的一次,一晚十隻左右吧,用環保捕蚊罐最好的時間點又是下午傍晚後,人幾乎都下班回家了,當人和捕蚊罐同時在家時,當然先叮人了吧,我想廠商說的有他的道理,放在家門口或車庫把蚊子阻隔在外也是重點,可能我曾經捕到很多蚊子,那時就在想,有一天應該會有人研發這樣的機器,這樣我就不用每隔幾天就要重新做過捕蚊罐(因為自製的捕蚊罐,幾天後會有臭味),我想我會買來試看看的~

 

作者:小紅茶媽咪 
時間:2010-07-01 01:06

我老公前幾天買了一台第二代的950~~當天抓到兩隻~~又抓到一之蒼蠅~~我也不知效果好不好~~因我們放在浴室裡~~

----------

miaw-miaw 不甘示弱,再一次發言,不過此舉倒是有抛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有實際使用經驗的人進來分享,真的是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912日璨樹颱風風聞要來,可是早上無風無雨,感覺我的防颱準備做了白工,看到一則新聞在質疑北市停班課是失策?柯文哲巧答:要以「天」為單位(註一)。質疑失策的人,難道沒看昨天(911)的新聞嗎?《璨樹強襲台東宣布下午停班課 縣長饒慶鈴臉書被灌爆》「今天就直接停就好啦!浪費家長的時間嗎?」「妳終究是要停課的,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停(註二)所以不管你怎麼做,總會有酸民來酸你,除非你巧遇「天時、地利與人和」,如同《活泉茶館605-兩樣情》提到的那一位賺贏陳重銘「29歲靠長榮期財富自由 100萬滾3年變7900萬」那樣。曾經,台南市長2012年被稱為「賴神」,到了2016年就跌落神壇了。(註三)

 

這次為了一款捕蚊燈展開了半年多的論戰,聖經裡也曾有類似這樣的一次爭論,保羅說:「人手所做的,不是神。」引來製造亞底米神銀龕的底米丟之不滿,便聚集同行的工人來抗議……最後的結論是「今日的擾亂本是無緣無故,我們難免被查問。論到這樣聚眾,我們也說不出所以然來。說了這話,便叫眾人散去。」(註四)這一次為了這款捕蚊燈的論戰,就此散了吧!

 

 

 

 

 

**********

註一:

北市停班課是失策?柯文哲:要以「天」為單位 (yahoo.com)

 

註二:

璨樹強襲台東宣布下午停班課 縣長饒慶鈴臉書被灌爆 (yahoo.com)

 

註三:

https://news.ebc.net.tw/News/politics/45469

 

註四:

使徒行傳19:24~41

有一個銀匠,名叫底米丟,是製造亞底米神銀龕的,他使這樣手藝人生意發達。

他聚集他們和同行的工人,說:眾位,你們知道我們是倚靠這生意發財。

這保羅不但在以弗所,也幾乎在亞西亞全地,引誘迷惑許多人,說:人手所做的,不是神。這是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

這樣,不獨我們這事業被人藐視,就是大女神亞底米的廟也要被人輕忽,連亞西亞全地和普天下所敬拜的大女神之威榮也要消滅了。

眾人聽見,就怒氣填胸,喊著說:大哉,以弗所人的亞底米啊!

滿城都轟動起來。眾人拿住與保羅同行的馬其頓人該猶和亞里達古,齊心擁進戲園裡去。

保羅想要進去,到百姓那裡,門徒卻不許他去。

還有亞西亞幾位首領,是保羅的朋友,打發人來勸他,不要冒險到戲園裡去。

聚集的人紛紛亂亂,有喊叫這個的,有喊叫那個的,大半不知道是為什麼聚集。

有人把亞力山大從眾人中帶出來,猶太人推他往前,亞力山大就擺手,要向百姓分訴;

只因他們認出他是猶太人,就大家同聲喊著說:大哉!以弗所人的亞底米啊。如此約有兩小時。

那城裡的書記安撫了眾人,就說:以弗所人哪,誰不知道以弗所人的城是看守大亞底米的廟和從丟斯那裡落下來的像呢?

這事既是駁不倒的,你們就當安靜,不可造次。

你們把這些人帶來,他們並沒有偷竊廟中之物,也沒有謗讟我們的女神。

若是底米丟和他同行的人有控告人的事,自有放告的日子(或作:自有公堂),也有方伯可以彼此對告。

你們若問別的事,就可以照常例聚集斷定。

今日的擾亂本是無緣無故,我們難免被查問。論到這樣聚眾,我們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說了這話,便叫眾人散去。

 

台長: Sam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