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6 16:05:49|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泉茶館404-聖誕真平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1216

 

我們今天要來分享聖誕真平安這個主題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大約二千多年前,在以色列的伯利恆這個地方,天使向牧羊的人報佳音:「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上帝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上帝要把平安賜給我們,我們住在這個世間,一輩子都在追求平安順適,不過,在我們一生當中,卻是經驗到很多的災難:

以前,房子都只有一層樓高,遇到颱風淹大水,屋頂被風吹掉,不然就是水淹一層樓高,只好爬到厝頂去避難;另外常常遇到的災難就是地震,我印象中最嚴重的是1999921日的九二一大地震,造成24百多人死亡,萬餘人受傷,這次的地震,很多房子倒了去,嚇得大家都不敢睡在厝裡,後來的限電,晚上在家裡都要點蠟燭!

2001911日在美國有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有人劫持飛機去撞大樓,造成大約3千人的死亡;

2002年還有SARS,怕得大家不載口罩就不敢出門;

2008的金融海嘯,很多人失去工作,有的人在家休無薪假(),真多人沒錢來過日子;

2009年的八八風災高雄縣小林村被埋在地下,造成474人被活埋;

現在又有伊波拉病毒,已經造成了六千多人的死亡;

每一次,遇到災難,咱們都會有一段日子活在驚惶不安當中,就像聖經所說:「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難道說,我們在這世上就不能有平安順適的日子可過?一定要活在驚惶不安當中?

這是不一定的,完全要看你的選擇!聖經告訴我們說:「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上帝要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在這個世間,咱們要得到平安,最重要的就是要遵守上帝的命令,「上帝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聖經說,信耶穌的人有永生;不信耶穌的人得不著永生,上帝的震怒常常在他身上。所以我們一定要趕快與上帝和好,既然是這樣,我們要怎樣與上帝和好?聖經說,「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現在,邀請大家把眼睛閉上,我要帶大家來做祈禱,我說一句,你們也說一句:

『親愛的主耶穌,我承認,我是一個罪人,你仍然愛我,在十字架上,為我死,求祢的寶血,洗清我的罪,赦免我一切的不義,現在我要請祢,進入我的心中,作我的救主,來管理我的生活,求祢賞賜我,平安、喜樂,還有永生。』

現在,大家可以打開眼睛,在聖經裡面,耶穌跟咱們說:在這個世界,你們有苦難;但是在我裡面有平安。耶穌所賜的平安,不像世間人所賜的。不管我們現在遇到什麼困難,咱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驚惶,我們可以把這個困難交給耶穌,因為耶穌已經勝了這個世界。今年的聖誕節,希望大家都能夠藉著耶穌基督的名,得到真正的平安!分享到這兒,多謝大家!

 

之前景氣好時,科學園區賺大錢卻忙得沒時間休假,有些人過勞死;這時交通部長就說,可以趁著無薪假期間到台灣各處去旅遊,一方面趁機休息,一方面促進觀光產業的繁榮──講得很合邏輯又有道理,但卻被批得滿頭包!

建議我們的毛先生應該多讀聖經,做公僕可不能只講道理,應該多了解民心向背!不然現在當到行政院院長,可要面對更多的人和事!

聖經馬書12:15「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台長: Sam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