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9 00:30:40| 人氣6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有點很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沒有去運動

因為記錯了播出時間

已經把心態調整成不出門的我

就算理智告訴自己應該要出門運動

卻決定順從自己的懶惰

導致現在有點後悔

心情很差

非常的差

因為那個白癡的王八蛋莫名其妙發脾氣

幹你娘啦

你他媽的憑什麼罵我?!

幹你娘幹你娘幹你娘

幹你他媽的去死啦!

老娘不是吃素的

不是你可以使喚的

你他媽的憑什麼命令我做事?

你他媽的,我就是不照你說的做

你又能怎樣?

你他媽的是有對事務所有貢獻嗎?

不過就是一個小律師

你這種水準的外面一堆啦!

自以為!

幹你娘啦!

心情真的很差

搞不清楚問題重點在哪裡

律師了不起嗎?

不過就是個有牌照的白癡罷了!

為什麼要把簡單問題複雜化?

藉以表示你是律師很厲害嗎?

白癡

智障

弱智

低能

為什麼不能就事論事?

吵不過別人就只會發脾氣

那你以後開庭要不要跟法官對幹啊?!

讀書不就是為了讓自己從動物進化成人類嗎?

有智慧可以溝通

你他媽的要不要去死一死啊!



每天默念著這句話

告訴自己不要動怒

再不爽也不要跟一個白癡計較

只會累死自己

現在我不只會累死還會心臟病發作

媽的

這次我是真的生氣了

一直就不是什麼善男信女

也不可能讓別人爬到我頭上撒野

雖然我很想淡然處之

反正就是不可能再給你好臉色

但是這次我真的很火

討厭莫名其妙被罵的感覺

為什麼不能溝通?

只能吵架?

還是你單方面發脾氣?!

你可以罵我

我不能解釋?!

問我為什麼不照做

解釋了又叫我閉嘴!

幹你娘啦

你不是我老闆

不是我主管

更不是發薪水給我的人

你憑什麼?!

但是我更討厭對這件事如此在乎的我

我真的很討厭生氣

但是

我可以拿一把刀插死你嗎?

死前可以折磨你嗎?

先把你的眼睛捅瞎

再搗爛你的舌頭

橫切你的嘴巴

拿鋼釘插進你的耳朵

再潑鹽水

可以嗎?

辣椒水我也可以接受。

台長: 天涯海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