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3 23:15:2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你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辦?



聖誕節快到了,放張圖片應景一下

雖然我不像紗南那麼可愛

但是你卻比秋人還要帥呢

會這麼喜歡玩偶遊戲

或許就是劇情跟我們之間有太多相似的地方

對立、了解、朋友、曖昧、戀人

但我們的最後卻是分開

每次看到這部卡通

總會忍不住把我們代入角色

我藉著秋人回憶你

因為你們一樣面癱,一樣聰明,一樣帥氣,一樣孤僻,一樣幽默

你就像秋人了解紗南一樣了解我

跟你分開

我才知道原來人生充滿了遺憾

或許是回憶美化記憶

其實你並不這麼的好

我也不像自己以為的這麼喜歡你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說不定沒有多久就會分手

就像我們歷次的分分合合

有多少次我都數不清了

但是

一切都沒有發生

我們現在連朋友都不是

而我卻在發瘋想念你

很蠢

是因為寂寞嗎?

你偶爾

也會

想起我嗎?



我們............................

台長: 天涯海角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