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1 02:05:3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最近很暴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自己最近脾氣很大

不用別人點

自己就可以自燃

也知道是因為自己生活太狹隘

導致心胸越來越狹窄

一點小事就可以氣到自己睡不著吃不好

但是

原本是開開心心打給妳

想跟妳分享買到喜歡鞋子的喜悅

也順便懺悔一下最近太愛花錢

卻沒有想到

妳的兩次

"不要再假了""不要再假了""不要再假了"

讓我氣到完全不想說話

或許妳覺得我莫名其妙

但也許妳已經忘了我曾經說過

我很討厭別人像這樣跳針似地一直重複否定話語

這會讓我覺得很煩,心情很差

我是個自以為,自我又強的人

否定的話容易讓我心情不好

一次就夠

偏偏妳卻一連三句重複了兩次

當我第一次說"好啦,妳到底要不要聽我說話"

已經清楚明白告訴妳

我現在要說話,請妳聽我說

可妳卻又一次連三"不要再假了"

頓時讓我怒火中燒

當我清楚明白告訴妳

"妳這樣讓我不想說了"

妳卻無謂地說

"喔,妳這樣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更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知道我脾氣很差

妳沒有義務要配合我,也不必要哄我

可妳還記得嗎?

妳曾經跟我說

如果我不開心,一定要清楚明白告訴妳

現在,我說了

妳呢?

一句喔,妳這樣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就再也沒有任何表示

讓我該如何繼續?

跟妳吵架嗎?還是冷戰?

還是假裝什麼也沒發生,繼續開心地跟妳聊天?

不管是哪個,我都辦不到

所以我只能默默把電話掛掉,自己冷靜

但我必須坦白說

我真的生氣了

很小的一件事

卻讓我真的很難過

如果這發生在我跟別人之間

或許我會選擇忍下來

但因為那個人是妳

所以我選擇跟妳坦白

可妳的回應卻讓我失望

或許是我任性了

也或許是我得寸進尺了

我不奢求妳哄我

畢竟這樣的要求太過份

但妳卻連個台階也不給我

直接斷了我的後路

這事說來,無謂誰對誰錯

但是,我想

我該出去走走

自己冷靜冷靜了

如果

我還想要妳這個朋友的話

再鑽牛角尖下去

我又要不理智了

台長: 天涯海角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