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5 17:30: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次鐵人三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NU說的

追星就是鐵人三項比賽

最需要的就是體力耐力毅力

偏偏這三項都是我最欠缺的

想不到人生的第一二三四次鐵人競賽都貢獻給

打錯字?

怎麼可能!

我是這麼龜毛又愛他的人

偷偷打歌應該不犯法吧!

第一張神秘嘉賓沒有追

第二張感官世界剛好在我家附近辦簽唱會

閒來無事決定嘗試人生第一次

沒想到卻是一連串的不幸

先是迷路好不容易到了會場領了號碼牌卻發現自己忘了帶歌詞本

千米衝刺回家拿後

好不容易順利排到隊

也上去簽了名人生第一次近距離接觸

樂極生悲就是用在這種時候的

就在下樓梯後我的歌詞本居然掉到地上

昨晚才剛下過雨地上還是濕的啊!

幸好掉的地方是乾的

卻在我心急地要衝過去撿時

一時煞不住車

就這樣把我的歌詞本踢飛到積水的地方

還是簽名那一面泡水!

ㄍㄢˋ

不飆淚都覺得自己無情無義!

慶幸的是只有邊緣碰到水

所以我當了一回沒心肝的人。

第三張美妙生活也去了

雖然結局不是很開心

但是過程很爽

那個笑容有電到我。

第四張大小說家預購簽唱會一定去

去過神遊演唱會的我

醞釀了好久的話

想了好多的台詞

上台後只會小心肝噗通噗通的跳

沒用的傢伙

只含糊不清地說了一句演唱會真的很棒和謝謝

(有沒有說出口都不知道,深深懷疑是自己的錯覺)

嘔血

被MENU嘲笑

回家做體操安慰自己。

不過有心得

就是怎麼有人聲音可以這麼多變?

還有

快點出有聲書!我要買!

第四次越反越愛全台簽唱會當然要去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這次的我決定放空

既然什麼都說不了

乾脆什麼都不要說

只是

為什麼其他人都有這麼多話可以對他說呢?

我光是在那邊排隊

都覺得自己快要昏倒了

想不到這是一次錯誤的決定

沒想到簽名前他居然一直盯著我看啊!!!

我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覺

但是他那個眼神明明白白告訴我

他期待我開口說點什麼啊!!!

我這個白癡卻一直盯著人家露出來的衛生衣看!!!

然後

簽完了握完手了

謝謝

下台了。

噢!不!殺了我吧!

我應該聽從良心的吶喊

大聲說我愛你!

或是MENU的建議也不錯

請你娶我吧!

好。

現在就去登記。



可以昏倒了。

台長: 天涯海角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