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5 22:58:1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業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慘了
進事務所才多久?
一年?快了

什麼時候我的得過且過被消磨殆盡了?

沒有

是事務所不允許我的個性有這樣的存在
是我的工作性質不允許

如果得過且過
當事人還要不要活啊?!

然而
進了事務所卻有了大改變的我
真的是變好嗎?

我不認為

閒雲野鶴是我的夢想
笑傲江湖是我的目標

曾幾何時
我也開始變成岳不群之流了?

我好想當令狐冲喔!

所學與工作相關
很好

本性與工作相悖
不好?

我不知道

但是我清楚知道
我不開心

爭名奪利我不喜歡
我只喜歡不勞而獲

咄咄逼人本來就是我的強項
滿口歪理更是我的第二本領

雖然我只喜歡黑與白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但是我擅長創造模糊灰色地帶
人生才有轉圜

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人生不再灰色
黑與白卻也對了調

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懂放鬆?
不懂放手?

什麼時候開始
我只會製造危機
卻不懂化解危機

記得我說過
工作可以不要有信心與成就
卻絕對不能不開心

如今
我開心嗎?


我不開心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我不開心
除非你想睜眼說瞎話

既然如此
那我在撐什麼?

學東西?
只有這裡可以學嗎?

學以致用?
只有這裡才能用嗎?

賺錢?
只有這裡可以賺錢嗎?

地位?
只有這裡才找的到嗎?

通通不是

既然不是

那我在撐什麼?

好問題

不知道

不知道個鬼啊!

為了自己那莫名可笑的尊嚴啦!

不希望別人覺得我是顆爛草莓
撐不過工作壓力
第一份工作就這樣鍛羽而歸
丟臉!

也不想讓怪獸在背後恥笑我

什麼站到最後的人才有資格大笑

屁啦!

人生轉個彎就是新天空
又何必執著?

雖然這樣履歷不好看

但是如果連心都沒有了

履歷再好看也是白搭

既然如此
就好好唸書吧!
明年一舉進佔普考
然後離開吧!!!!!!!!!!!

我要海闊天空!!!!!!!!

台長: 天涯海角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