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5 22:04:04|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灑脫?錯!
看開?無法!
認命?不想!
一笑置之?辦不到!

一直以為我可以隨遇而安
也以為我可以自己克服一切
但顯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報喜不報憂雖然不是我的特色

但是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只會抱怨?
只會把自己的不滿加諸在別人身上?

只因為他們愛我、體諒我
就活該倒楣忍受我的怒氣嗎?

見鬼了
誰這麼衰?

就是有!

對不起!

貪戀主任位置和3萬多薪水的我
是渾蛋、白痴、智障、弱智兼腦殘

其實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發洩、抱怨是正常的
有道是:有氣憋著不發是會得內傷的。
誰說的?


就因為這樣
向來自豪不遷怒的我
遷怒了

對誰?
還能有誰?
誰最包容我
就是誰了。

那這樣豈不是以怨報德?

所以?
豬狗不如?


真的
該想開了

不是離開就是逃避
或許別人是這麼想
但是
一輩子活在別人的期待下
何苦?

雖然會下定決心也是因為MENU的一番話
但是人要搞清楚狀況
孰輕孰重該自有分寸

師父是很重要
但是師父是一輩子的嗎?
不知道
雖然也不希望失去一個好師父
不過徒弟再找就有
雖然要找到像我這樣天資聰穎的是很難
但是關我屁事?
不好好愛惜徒弟
只會推你徒弟上刀山下油鍋
那就怪不得我學以致用了。

而且
我更不想失去MENU!

如果為了虛名而讓愛我的人離開
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

問我MENU是一輩子的嗎?
我也不知道
雖然我希望是
既然希望是
就要懂得付出去珍惜
不要當人家是理所當然的

這世界沒有誰理所當然該對誰好

在我還無法在事業與家人間取得平衡
那我就要懂得取捨

更遑論這事業目前看起來還不是我想要的!

好了
該決定就要決定

再不決定就由不得我挑了!

MENU說的對
是我錯了
對不起
請妳原諒我!

現在看起來是寫的好看
辦不辦得到?
天知道

也只能期許自己可以了

好聽話人人會說
能不能做的好看
就要看個人智慧

我可以嗎?
是挺聰明的

所以
應該
可以
或許

MENU啊
在我還沒有成為一代高僧前
妳可以再陪我繼續修練嗎?

*pic:終極目標。

台長: 天涯海角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