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4 16:21:5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族又有新成員加入囉~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族中在星期三5/22一位新成員來報到囉...

(二舅的大孫子出生囉)

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大事喔

不知道從何時家族成員都慢慢變得不親也變得少有往來

(因為$$的問題??)

導致我們下一代表兄弟姐妹之間也都不是很熱絡

大家都只限於跟自家兄弟姐妹親....跟小時候真的差很多..

對於小時候的人事物我就是記得很清楚....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不是我老了喔~  而是自己一向很重感情

(所以N年後又選擇回來家鄉生活)

或許也是年紀有了...總是希望親戚間大家可以有往來

常在想我們的下一代應該會可憐會沒什麼親戚...

(少子化之故)

生的少又少來往...所以有時候見了面還不知道彼此有親戚關係呢

為了這個自己在年初時有了個念頭希望舉辦家族聚會活動聯絡彼此之間感情

總是要找個家族代表來聯繫(就是家族大孫)

結果他給了我一個"不太可行再看看"的答覆

原因......(我清楚因為家族中沒有一位德高望重的長輩再加上大家都各自以為是..)

所以要辦成似乎很難...

這次趁著美國回來的恩恩之便; 想找大伙聚聚重回小時候的快樂聚會...

結果真的是難上加難啊~

(知道真的是有人只出一張嘴..)

人家真的要辦聚會了卻沒人有反應也不熱衷..(難過+失望啊)

其實我們只是很單純想聚聚..因為人生在世說走就走..

現在不珍惜總是要到失去了再來一把眼淚哭後悔..

我們都可以跟沒有血緣關係的朋友坦誠相見..為何對自己人卻如此疏遠呢??

 

 

台長: 小齊媽媽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