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8 23:07:0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想上來說說心底話

因為這些話不太可能對著人說出來..說不出來

因為這是感覺問題...

我始終相信有現世報這個問題...只是現在的孩子都不信

就像自己以前年輕的時候..被愛沖昏了頭

為了"愛"男人可以對自己父母說謊..離家...

我知道自己一定會有報應

而我更沒有立場去說別人甚至是我自己的姪女...

因為我也曾經如此荒唐過

但是我卻很珍惜我身邊每個親朋好友

總是希望我自己的親人個個都很好..相親相愛

但是人生總是常常無法如自己所願

我很疼我們的下一代..任何事總是會想到她他們

然而呢??? 人家根本不把我們當成是一回事

我們更比不上跟他才出遊10天的大哥大姐們呢

他可以無視我們長輩的問話..

可以對別人好..卻對自己長輩無理..

甚至乾脆都不回來看長輩

只是我會讓他付出代價的

一定會...

 

 

 

 

台長: 小齊媽媽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家族又有新成員加入囉~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小一升小二的第一個暑假記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