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6:45:1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在2天的假期中過去了...

因為小齊還小, 所以我還感受不到他的謝恩....

不過幼稚園倒是辦了一場登山活動外帶3代同堂的活動

可是累慘了我...因為我本來對爬山就很.....

再加上爸爸也要支援安親班那邊的幼稚園辦活動

所以只好由媽咪我全程參與....

偏偏這小子老是要衝前頭...可累了他老媽在後頭追

不過能參與兒子的每一項成長活動是我們做父母的

不能錯過的機會. 

記得活動前幾天....

兒子問爸爸說:你要參加我們爬山尋寶遊戲喔....

爸爸回答說 : 我要上班沒辦法...

兒子還很天真說:可是我們老師說要爸爸媽媽一起參加

爸爸就裝無辜說: 他也沒辦法啊....

活動當天看到了有些是全家出動..有些是爸爸代表

有些跟我一樣是媽媽代表出席....

其實平時大人忙碌於工作, 這時候說什麼也要空出時間

來參與小朋友的活動才是..因為錯過了就不會再有...

可惜還是有大人想不透這個道理....

 

台長: 小齊媽媽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980808不是個漂亮的日子嗎???
此分類上一篇:珍惜生命 永不放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