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5 00:47:49 |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學年慢跑隊遇見彩虹的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年老師傳來一張紙條,上頭寫著:放學後成立學年慢跑隊,調查參加的意願。
    這真是太棒的邀請,我當然是樂於參與,因為這和我的每日計畫相吻合,每日跑20分鐘和日行一萬步,一舉數得。
     放學後是非常適合跑步的時機,操場上沒有太多人,我們剛好一人一跑道,一起跑步的節奏可以帶動持續向前的動力,但或許是太久沒跑步了,跟了五圈就想打退堂鼓,但召集人莉慧老師下達指令-不行停下來,我只好努力跟上去,一圈又一圈,沒想到,第一次跑步就來個十圈,厲害!
      過程中,莉慧老師提醒呼吸和腳步,讓我慢慢放穩腳步和呼吸,雖然已是汗流浹背,能和一群好伙伴一起堅持向前行,這種感覺真是不錯,激發我的體能,團隊行動的確是能帶動前進的動力,否則單靠一己之力,可能早就放棄了。
     兩位寶貝課後才藝結束,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此時,看到天空中的一道彩虹,真是太神奇了,邊跑邊欣賞著彩虹的微笑,彷彿也看到自己心中的一抹微笑。
     平時待在教室的時間實在也夠久了,放學後,是該走出教室,一起來運動,跑出健康與活力。加油!




      

台長: 振岳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市圖講故事我累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自我的盲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