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0 09:56:53 |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市圖講故事我累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累了嗎?
下午在市圖講故事,
講到一半,突然無聲,比手勢請孩子稍待
聽故事小孩真乖,安靜坐著等我喝口水潤喉,
感謝一旁夥伴關心補位,我才接著說,
這真是特別的經驗,想起之前無聲的經驗,
無聲對於老師和說故事的人是很可怕的,
是該好好休息,保重喉嚨,細水長流!

今天講的故事是三隻小狼和大壞豬,
以前就講過這個故事,
今天講起來特別有感覺,
尤其,當大壞豬吸一口花香時,心變溫柔了起來,
它不再是大壞豬,而成了大好豬,
這讓我有很多教育現場的想法,

現場有一位比較大的孩子,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大學學妹的小孩,
很開心遇到久不見的學妹,
大家果然都是爸媽一族了。

台長: 振岳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有趣的雨中畫面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的學年慢跑隊遇見彩虹的微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