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03:46:5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仰的政策落實規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仰的政策落實規劃:

    因著傍晚與同事商討農業轉型升級方案和他提供「獎勵制度」後在剛剛洗澡中忽讓我有靈感觸類旁通引用在信仰中:首先把全台灣有基督教、長老教會、靈糧堂、真道教會、市召會等所有看板招牌名稱全部統一化稱「耶穌基督的教會」,其更換費用由內政部補助與規格統一化,再者由內政部編列一條政見經費預算,我把此條預算稱為「拯救靈魂獎勵金」:1/50/每月領領到我職務卸任為止,實際估算例如我介紹我家人信耶穌(4)*50=200/每月領直接撥入我帳號,我爸因信耶穌後果真是真神的寶貝信仰,那我爸以他人脈共介紹15*50/1=750/每月獎勵金且不重疊老年年金加總結果全是額外「賺外快」.

     自己在洗澡中換算這筆「拯救靈魂獎勵金」1年的總預算=23000000(台灣總人口)*50/1*12/1=138/1,如此龐大的預算花費我認為值得花和有價值,全台灣每個人都有能力去爭取到這筆獎勵金,這是我今晚想到的信樣政策落實化,因著避免重複與浪費公費,作業程序是想要信耶穌的人和他的介紹人一同去內政部各戶政機關登記且戶政人員「輸入信仰欄『耶穌基督的門徒』(這又需煩請相關同仁增修欄位程式設計)」並登錄介紹人身分證字號姓名等與銀行帳號以便獎勵金撥款作業,同樣事後若認為想退出信仰欄可獨自去戶政機關協助銷號,也因著資料與介紹人是連接必會-50元抵扣,這是引用直銷手法達到我要的政策落實目的.

    儘管基督徒在台灣總人口只佔3%是獨厚少數,我這條政策會激怒其他佛教、道教等之總統選票流失,觀看全部檯面各政黨人物凡有廟必拜、有票源就亂開芭樂票之騙選票作風,實在令我看不下去,在此我再次澄清我的選舉特質:「我是要來做大事不是要做大官,民眾才是國家的主人,總統是為全民服務的公僕,把主耶穌在新舊約聖經實用生活化建立新人文價值文化拯救這塊土地和民眾是我該勇往向前追求的真理,現在民眾拒絕我並不代表永遠拒絕我,我心裡堅定的信靠我的真神走向正確的道路,因著聖靈為我效力我確信同胞們必在我身上看到神跡彰顯 天父的作為,而認同我的信仰是真實確切可信的.

    從過去以往到現在所有的當下決斷與謀略規劃不是我能力可辦到而是聖靈降在我身上賜予我智慧去解決,這是我須表明將榮耀歸給 神不可侵吞 神的榮耀與作為,更重要是 天父先愛我讓我有愛人的心滿溢出來再去愛人, 神的作為讓我驚嘆與開口感謝 ,最後謹以「神愛世人」無法測度的愛與大家分享,真希望大家再三靜思「神愛世人」這句話的終極智慧與涵義和大家共享之,若此刻您會毫無理由的落淚湧哭那可真恭喜您,因為聖靈已經在你生命動工讓您的靈魂甦醒,別壓抑去教會找牧師要信耶穌人的生命是如此奇妙

                莊金政親撰

                     紀元115/21AM03:32

台長: 莊金政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