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2 03:08:54|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副手蕭薔小姐和中選會的一封公開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副手蕭薔小姐和中選會的一封公開信:

    蕭薔小姐至今仍是我心中認定的「未婚妻」一直沒變(儘管她從未回信)9/16PM14:30於中選會1F大門口相會之後再到10F參選登記正副總統領表資格,我期待妳的出現至於妳願不願意我只有聽天由命了,先前想向妳提議「借錢繳交100萬保證金」在這次回老家恰遇南瑪都颱風的整個心境讓我茅塞頓開:從副手→100萬→25萬公民連署門檻→1500萬選舉保證金→選舉造勢活動→明年開票結果,這一連串關卡過程我把它當作未來準總統該有的解決應對之策以自己的智慧化危機為轉機來證明我的實力與能力,也就在處理南瑪都颱風中我決定做真實的自己沒錢就沒錢僅有的籌碼就是自創的90件平安T恤把它當作藝術品100/1件來抵價,我知道接不接納是中選會的判決但至少我提出解決問題之道當然全民都是裁判來判定我有無資格和足夠智慧帶領台灣民眾和大陸政權展開政治協商與談判.

    最近有人在暢談「台灣共識」我認為很空洞因為不是從基層勞工做起、不知苦民所苦的政黨全部都是空話唱高調,從退伍到現在我已在基層勞工幹了18年各階層我全部接觸也傾聽過眾人見解與心聲:作工人不管你政府統不統只要有工作、提升薪資所得、維持兩岸和平與穩定、維護國家主權與尊嚴的前提下全民會把未來兩岸統一全權交給總統去評估與籌劃,當然要做到這一步的先決條件一定是全民可監督與信任的高支持度的國家領導人,所以我一直強調明年台灣茉莉花要不要開花是2300萬人自己的選擇,在舊思維舊制度毫無創意墨守成規的檯面上人物誰可以給民眾一個遠景與未來,他們全拿不出實質可行的制度規劃只在算計可以擁有多少政黨票與議會席次,難道全民只能眼看LKK抹殺我們年輕人的創意與思維嗎?

    選舉的目的就是選賢與能而中選會是為國家扮演挑選人才為國效力為全民服務的機關不該是政黨私利的考量,若中選會眼中只有100萬、1500萬的價格那乾脆請郭董或王雪紅來當總統不是更適合因為他們最有錢與勢,在此我也給全民一個機會教育:一個唯利是圖目光淺短的人只會看到價格無分辨價值的眼光,就像中共先前默挺格達費現在革命軍攻入首都才又像隻哈巴狗見風轉舵毫無人品格調可言實在可笑.

    我的人格拿這平安T恤難道不值100萬和1500萬的價格與價值嗎?讓全民來判決給我公道這之間有著很重要的關鍵因素「信任」,從長久到現在我的政治決策一直是站在全人類的最高點來看事情全部資訊公開透明化大家在臉書都可批判,這決斷風格是展現一個即將躍昇為世界超級強權國家領導人所呈現給世界各國安心與信任最重要的基石.當你趁勢崛起的時候週遭的人是擁戴你還是唾棄恐懼你是給很多政治人物與政權能否得民心自然就能得天下的秘訣,於此提出和全體國人分享,最後謹願大家喜樂、平安,阿們!!

                莊金政親撰

                      紀元119/2AM02:33

 

台長: 莊金政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