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1 13:20:29|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兩岸多地基督徒面對六四事件該有的作為與省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兩岸多地基督徒面對六四事件該有的作為與省思:
  稍早睡醒時的第一個心思意念竟然是"血債血還"這是當年憤怒的情緒用血寫在日記簿上的一句話而在將屆滿24年的今天看來果真要應驗,因為聖靈即馬上對我註解"用主耶穌的血債來血還蒙救贖"。
  刷牙時想著台海兩岸的政權"已經沒救了"到處充斥毒原料、死東西,把全民性命暴露給那群沒良心的廠商用毒來殘害我們與下一代健康,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是這世上的光和鹽不再奢望中共和國民黨政權有所改變而是建立屬於我們心中天堂的基督新中國。
  我相信很多聖徒們和我一樣苦惱因為家庭父母根深蒂固觀念不願信主耶穌未救贖但眼看著真正的末世一分一秒的逼近,因為我們都愛著父母、配偶、子女、親友卻眼睜睜看著他們墮落到無底的地獄更是不捨,尤其信仰是個人的事絕非用脅迫方式達到目的除了為他們祈禱外我們還能為他們付出些什麼?!
  人死後就再也無法被主耶穌救贖而兩岸政權卻要拉著全體國人陪葬看著親友們的沉淪不知大家是否和我一樣焦慮,前些日子我已寫過"不一樣的集會遊行"兩岸多地認罪悔改認主耶穌為各人救主、唱詩歌讚美神而軍警消特務等全面採守勢絕不可爆發衝突、中共7大軍區軍隊不可妄動更不可駛入市區全聽我調派指揮。我再次呼籲集會遊行和平理性為基準訴求、全民有集會和遊行對政府表達不滿的公民權力,透過大家步伐一致用基督信仰為後盾訴求政治直接民權-全民直選中國總統的"和平革命"讓四權憲政得到真正落實,徹底翻轉全中國建造屬於大家想要的"天堂- 神國度"把"黑心"這意念徹底從中國消失這樣才能自救救人也是我號召大家寫這篇文章主要目的,最後謹願我中華 神國度早日降臨還給國人一個公義無毒害的國度,阿們!!
莊金政親撰
紀元13年6/1AM08:29

台長: 莊金政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