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0 19:57:49|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舊同事商討台灣農業政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舊同事商討台灣農業政策:

    剛剛才和舊同事信男商談安麗紐崔萊的農業政策,藉由他對紐崔萊的經營理念和商品價值的優異性,我問他因著台灣有生產過剩的隱憂導致價格崩落,嘉南區生產作物改引用紐崔萊模式是否可行?他答: 紐崔萊的生態平衡自然耕植法且需重1年休耕3年和半徑X公里內不得有汙染源是困難所在.我回覆他: 紐崔萊所開出來的條件我全部依它且休耕我用政府補貼政策再不久將來台灣面臨須面對「台灣農業轉型高經濟作物平衡產量滯銷」等相關議題,我以彼此相交利要求紐崔萊把價格降下來回饋本國民眾您認為可行?他的回答是目前紐崔萊的經營模式全是自給自足還未動到政府公權力的介入故還不得而知且植物營養素和礦物質是屬微量元素主要來源還是醣類,現在民眾所欠缺的是蛋白素、植物營養素和礦物質.我再進一步說以現在台灣農業產量剖析其實醣量澱粉類超量我以政府角度慢慢向民眾宣導正確飲食觀念導正錯誤,讓民眾逐漸建立「正確飲食概念」消彌肥胖、確實運動進而減少健保支出的惡性循環(此段現在才補入其內容).因著與信男切磋交換意見讓我知道未來在農業施政須補強和政令宣導和改善問題的核心,最後因他有事需離開而結束彼此兩人的討論.

    在他已坐在機車要離去的當下我問他一個最核心的問題:「財富分配不均是全球各國政府的共同難題,那紐崔萊有任何解決之道嗎?」他立即回覆:「安麗這1000元直銷商制度就已經把經營理念和企業核心價值實務運用執行中」他的回答一語驚醒夢中人我立即頓悟回應道:「喔!那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了,因著國家領導人的傳統思考模式決定這國家所有政策的故步自封或破繭而出帶來國家新作為,例如現今國家領導人沒接觸過安麗直銷制度所以他們思維仍停留在『傳統框架裡』,若有接觸但怕被冠上老鼠會等不良觀感而避談以至被綁在問題中跳脫不出來而無法完善處裡問題.」在這問題中彼此相互道別,之後立即回租所記錄兩人訪談心得.

    這次訪談讓我獲益很多:因著對安麗商品的品質認同與信任度,我將來執政要導正國人對直銷的錯誤觀感和提供這一自我創業機會管道,以國家領導人的立場說來我不該只針對安麗為它發聲,但換個角度安麗是全球排名第一的世界級直銷領導品牌,吸收它的經營理念和優異的農耕技術再融合公正的直銷獎金分配制度和使用者產品優劣心得讓全世界去檢驗其真偽度,多元化的資訊吸收管道解析應用於政策落實和解決問題是我比其他政務首長更幸運的地方,相信這也是某種程度的「人和」,再加上「天時-我發現天子氣和近日六星連珠」與「地利-麻豆水堀頭距我老家6公里」再再為我競選明年總統大選之路顯象與信心倍增背書,抱歉現在實在太餓了於此歇筆餘言後續,最後謹祝天助我關關難過關關過克服所有選舉障礙來贏得明年總統大選,感謝 天父我的 ,阿們!!

                    莊金政親撰

                          紀元115/20PM07:47

台長: 莊金政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國際局勢 |
此分類上一篇:奧德賽黎明之『圍城計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