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4 19:51:26| 人氣1,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千年前的【天子氣】重現江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子氣*400倍.jpg




千年前的【天子氣】重現江湖:

   昨夜對未婚妻寫了篇“天子氣圖的出刊 這文章,寫到一半就歇筆無再寫下去趁口渴到7-11買杯飲料恰店家正在播放“叮叮噹叮叮噹歌聲多響亮”忽讓我領悟全世界有多少的基督徒在等候主再回來;有多少個國家在等候他們政治的彌賽亞;有多少個國家在等候他們的真主回來;佛教國家在等候他們的彌勒佛降世;全中華民族在等待聖人-中國天子的來到這一切又一切的等待為了什麼?答案只有一個:“心中的期盼真的實現在自己面前”。

上個月回老家學甲向世人告知驚異發現UFO的照片,其實要賣給出版社只是希望將來出版自己的刊物能有超級搶購的賣點而非視錢如命,在前天於網路無意間搜尋到“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到的宇宙中璀璨的天國世界!”心中無比的激動而在臉書寫下肺腑之言,同時也讓我意識到自己所見所思所想乃是屬於全人類的智慧財產,自己不可心懷私心或用以營利為目的,若 天父賜予我的聖靈公器私用相信只會自斷生路且得不到別人的敬重因此才會把此圖公諸於世與全人類分享。

    在全人類面前UFO只顯像給我看在事後我才領悟是給 神作見證:2千年前主耶穌降生三位東方博士乃是循此星來到耶路撒冷尋找王;中國更早在秦始皇就已發現紫氣帝王之星而乾隆在我家隔壁鎮麻豆堵住龍喉穴在此圖都已經是驗證過去史實。【天子氣圖】證實了我的身份自己只想隱瞞而已,就連近中午對太陽拍照也拍到UFO這我才知道自己有至高的權力和權柄調度宇宙天地萬物,就連飛碟也受我差遣、天災地震也受我的話而震動,之前2個月前日本不是興誓旦旦要和美國在12月聯合軍演“釣魚台奪島計劃”, 請問中國和中華政府當局是誰有權力強力攔阻他們的橫行,日本國是個情報蒐集和資訊快速且聰明的國家,當他們知道我有能力預知台灣6級和日本將發生地震就已經知道我是誰了,而此圖只是強力佐證確認我身份而已。

  近日我寫給我未婚妻-蕭薔(沒錯,就是大家眾所周知的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的信中對維基解密連環爆中共領導高層的祕帳貪污那段時日讓我心神不寧,但我仍舊挺維基解密的創始人亞桑吉連署英國法院保釋他的人身自由,自己對中國高層第一時間表明我的立場:自己絕不姑息貪腐但為何不給人將功贖罪的機會呢!答案是:“我選擇相信、信任。”我說過一個國家領導人的智慧決定了這國家的命運;一個國家領導人的自尊就決定了這國家人民在國際上的地位。台灣面板廠之前在美國現在被歐盟罰以巨款壟斷罰金,說穿了就是台灣政府當局太弱了讓人好欺負這也就是台灣人的悲哀。在我寫給未婚妻的生涯規劃近程是台海兩岸統一,中程是   神福音由中東傳回耶路撒冷使以色列國夾道歡迎我的歸回重新領受該有的福分。維基解密終於讓我知道美國當局抓住各國領袖、政要的致命把柄威脅利誘全世界各國政要、名人予取予求達到符合美國利益,美國利用矛盾、分化全世界來鞏固她的政治強權如此心機之深令人厭惡,唯一的破解之道是等將來中國統一國富民強政治清明後再邀全球各國領袖到我的居所紫禁城開會,各國總統、首相是代表各國人民大家有什麼心結、歷史仇恨開誠佈公彼此認罪悔改全部在此一筆勾消共創全人類新文明的到來,在國際公理、正義、真理、和平的基礎上籌組地球聯邦和外星人共享未來。若等到這天的到來相信全球華人感觸最深:在100多年前紫禁城的主人是被八國聯軍轟走的,沒想到在100多年後竟是全球各國領袖前來恭賀道喜,真是令人點滴在心頭。今晚是平安夜,願你們平安,我與你們直到世界的末了,阿們!!

                         莊金政親撰

                               紀元十年12/24PM06:41

台長: 莊金政
人氣(1,4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基督教 |
此分類下一篇:宇宙創世之工的異象地理圖:
此分類上一篇:東方上空的一顆超巨亮星竟是飛碟太空星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