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6 03:30:01|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馬英九總統執政團隊最嚴正的聲明啟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馬英九總統執政團隊最嚴正的聲明啟示:

    2天江丙坤先生與海協會長陳雲林簽署的四項互通白皮書我有很大的不安,在基於保護國家民眾的財產、健康安全,我發表自己的不平之鳴。

  在通郵可以至於通貨通商部分只有大陸的金屬原物料金銀銅鐵錫石油砂石可進口台灣其餘大陸貨全部禁止進口入台灣,相信我寫此意馬總統您就可以猜出我堅決反對的主因:沒錯,就是大陸的黑心貨所致。我舉實例在民國94年11月我買了1台宏碁M35型的電腦主機用沒半年就故障送修,檢測結果沒問題直到在上班與人討論結果才知是滑鼠故障,其原因箭頭呈直1線無法橫向移動,翻閱滑鼠底部才知產地中國,害我跑2趟在新竹市民族與民生交叉口的宏碁專修電浪費我的時間與精力。中國大陸連最基本的滑鼠代工都出問題更別談高科技產品,直到近來毒奶粉、奶精三氯氰胺事件就已人心惶惶,那萬一將來兩岸通貨後讓世界各國把made in Taiwanmade inhina同歸黑心貨請問到時候台灣商家的信譽你馬政府團隊賠得起嗎?另外我須向台灣的貨航業者提出質疑,不要為了自身的利益出賣自己的靈魂與良知把黑心貨流入台灣,這要是經營之神王永慶先生還健在的話我相信他會持保留態度,最起碼他有自信把台灣貨賣到大陸去,至於大陸貨來台他不願表示意見這是我的猜測。

  另一個很重要的是互設金融分行辦事處更是隱藏重大的金融危機,一個不知道將來世界局勢的人難怪所做的政策如同瞎子摸象,馬總統您以為陳雲林來台身後龐大的金融業者是來投資嗎,您根本玩不過大陸官方的心機叵測,人家來的目的是儘早把手中握有龐大美元債劵和人民幣轉換成台幣來降低風險,因先前我已預告美元和人民幣會成為壁紙貨幣取而代之的世界計價通用貨幣是「金幣」,一場經濟革命早在今年8/20我發表的一篇文章「將展開倚天屠龍這戲幕」而真實上演中。

  現在唯一可以拯救全球經濟之道只有一個方法,全世界每一個人都須認罪悔改因為天國近了,讓神政權四神主義-四神權整合制降臨且實行於全世界使公理正義真理和平深植於民心否則自取滅亡怨不得別人,虛假終究是虛假黑暗終究是黑暗,若不重生就無法站立在永生神面前,神公義的審判如箭一出絕不徒然返回敬請三思三思,願神的救恩降臨給蒙神所喜悅的世人們,阿們!!

             莊金政親撰

                紀元八年11/6AM02:09

台長: 莊金政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基督教 |
此分類下一篇:緊急警告:鄉間婦人歐巴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