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01 12:53:11| 人氣28,7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Sjal的奇幻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緣際會下,經由我的水晶靈氣學生靚彤的引薦,讓我接觸到這個非常特別的紐約保養品品牌『Sjal』(夏),當時接到這個邀約時,心中很興奮也很開心,靚彤是一名非常優秀的學生,對於水晶靈氣擁有驚人的直覺感應力,以及獨到的藝術品味,因此由她引薦的品牌,我個人非常信任也樂意嘗試,同時,這也開啟了我除了心理治療與靈性修行領域之外,第一次和商業品牌合作的契機,我想,集體意識已經正式跨入到水瓶世紀,順著流的擴張,我也在彰顯我在地球各種豐富多元的生命體驗。

 

簡單介紹一下Sjal這個品牌的理念,也是剛接觸時最最吸引我的所在,首先,就幾個關鍵字就完全打動了我,『水晶礦石』、『東西方整合療癒』、以及『美』;誠如著名的超個人心理學家Ken Wilber曾說過,在整合意識典範(integral paradigm)裡,我們已經走入了一個新的年代,一個完全彰顯「善」、「真」、「美」的價值的年代。善,為宗教/靈性;真,為科學;美,則是一種生命的體現。在過去的現代化父權社會裡,我們主要著重在理性科學的探索,科學技術的研發;而Sjal這個品牌有趣的地方就在於,第一、她是由母女一起共同研發與創造,相當呼應陰性能量傳承與覺醒的價值,第二、融入整合/整體療癒的意識典範,從西方科學研發技術,融合東方醫學(針灸、能量)以及順勢療法,第三、也是我最吸引我的,水晶礦石融入保養品,Sjal的創始人還為此寫了一本關於水晶礦石與美的書籍,我立馬手刀訂了一本,畢竟本人接下來的生活主軸就是要更彰顯自己的美;彰顯自己的美,在我這個千年尼姑的辭典裡。是相當的陌生,我正走上這條道路。。。

 

書本連結:

 Elemental Energy: Crystals and Gemstones for a Beautiful Life

 

接下來就讓產品說說話,Sjal創立於2001年,目前共研發了九項產品,算是相當嚴謹;而我的臉屬於混和性膚質,兩頰眼周偏乾燥,但我的T字部位由於油水不平衡,所以既會長痘痘但下巴還是會局部乾燥,在冬天時其實比較麻煩難處理,因此,品牌方根據我的肌膚狀況,為我挑遠了其中三項保養品,分別為Sjal平衡深層潔淨乳、Sjal直覺奇蹟修復霜、以及Sjal喜馬拉雅藍寶石精露。

 

剛拿到產品,只打開包裝還未開瓶身時,以藍寶石精露那瓶的能量感最為強烈,光把瓶子拿在手上就感覺魅力四射,全身像是被一股清透的高頻能量穿透灌入體內,眉心輪處尤其強烈;而修護霜那瓶則有一種沈穩內斂,藏在深處之感,潔淨乳則活脫脫的像是一名溫暖純淨的小女孩,粉嫩的瓶身與能量溫暖了我的心輪。

 

這三瓶經過兩個禮拜的使用,過程中對於能量和皮膚的感受一直在變化,唯一最為穩定不變的,就是潔淨乳,以下我一一來分享。

Sjal平衡深層潔淨乳

 

Sjal平衡深層潔淨乳,是一開始使用時,最得我心的一項產品。這瓶潔淨乳的顏色和瓶身一樣,都是溫柔的粉紅色,乳狀的質地清澈透著一份微奢華感,一倒在掌心,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珍珠的柔和滑潤質地、以及粉晶的清透親人,第一次使用時,就讓我完全連結到還住在城堡裡的Psyche公主,天真、純淨、有著少女般的香氣,我想,我會如此鍾情於Sjal的潔淨乳,或許也是因為每次用來洗臉時,總能夠喚醒我那天真柔軟的內在小女孩,無論是香氣或質地,都會讓我莫名的雀躍與開心,回到內在單純的寧靜與喜悅。

Sjal直覺奇蹟修復霜

 

至於Sjal直覺奇蹟修復霜,我跟她在初期經歷了一段磨合期,對於使用上的感受也是變化最大的一瓶。一開始使用時,坦白說敷在臉上的感覺我並沒有很喜歡,先來說說修復霜本身的質地,很像是我們在吃蛋糕時上面擠出來的造型奶油,是一種空氣奶油感的乳霜再多一份醇厚,顏色雖然呈現乳黃色,然而能量感卻偏咖啡橘的感覺;一開始塗抹在臉上,對我而言是有種黏膩感,再加上後來敷上的藍寶石精露,兩者能量完全不同走向,有點讓我無所適從,疑惑不解,但有趣的是,約莫過了十分鐘之後,這種臉上的乳霜感漸漸被吸收,原本手上的粘膩感逐漸消失,從初期的不喜歡,慢慢到成為了我最愛的一瓶,我約莫使用到一個禮拜左右,臉上開始有微微角質脫落,接下來臉上變得細緻有光澤。

 

由於這瓶修復霜給我咖啡橘的能量感,沈穩內斂需要細細品味,我在後來使用時,都會先閉上眼睛,將靈氣通道敞開,和乳霜內的頻率連結,馬上就能夠和這些電氣石、鑽石、以及石英類的礦石頻率連結上,剛好這三類礦石都是疏通氣場最快速以及最基本的礦石;有別於藍寶石精露的活潑外向,修復霜是往內進行能量調節,如果沒有連結靈氣通道,至少能夠感受能量在臉部往深層、往內滋養,然而,如果可以靜心和礦石能量連結,其實這瓶修復霜在使用時,可以做用到更深入的調節,我個人的感受是從臉部散發出來的穩定,會走中脈往下流動,心裡會產生一種被滋養的安定感,能量甚至可以從臉部往下、往內流經喉輪、心輪、甚至太陽神經叢,流通後,背部會自然放鬆,感覺身後有所依靠,再加上修復霜除了礦石頻率的作用之外,還有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柑橘類氣味,因此,在安穩之餘,能量卻依然可以自在流動,是一款沈穩中帶著淡淡喜悅的香氣。

 左/Sjal直覺奇蹟修復霜          右/Sjal珍珠酵素去角質面膜

這瓶奇蹟修復霜還有一項身為懶人的我最愛的特質「all-in-one」,果然是飛機上旅人的天菜,我平常不工作不外出時,只要洗完臉抹上這一瓶就可以完事,連眼睛周圍都可以安全塗抹,我屬於眼周很容易長肉芽但卻異常乾燥有細紋的混和性膚質,然而,抹完整臉後,眼周依然可以被滋潤但不會因為過度滋潤而長出小肉芽,當然,本人也不是天天抹全臉啦,偶一為之,我個人覺得,奇蹟修復霜這個名詞應該是這樣來的吧!

Sjal喜馬拉雅藍寶石精露

 

接下來是活潑外向、光聽名稱就相當誘人的Sjal喜馬拉雅藍寶石精露,我只能說,應該沒有人會不愛這瓶精露吧~她的頻率非常活潑飽滿,海水藍寶(aquamarine)跟藍寶石(blue sapphire)都屬於進階水晶礦石,屬於奢華昂貴等級,將清澈藍光的頻率傳遞的淋漓盡致,藍色光本來就有淨化、分解黑暗能量的功效,協助恢復我們自身的光頻,加上這瓶精露還含有我個人非常喜愛的茉莉花香氣以及藍色小雛菊,塗抹在臉上與頸部,會有一股強烈的清新淨化感,是很外顯高頻的能量;我在使用期間,正值工作量較大加上長久沒有得到完全休息的狀態,因此,藍寶石精露一塗抹到臉上,從香氣的傳遞到藍光的潔淨,疲憊感馬上得到大量緩解,使用時我會特別強化眉心輪、太陽穴位和喉輪頸部的按摩,協助礦石能量能夠更好的和身體作用。不過精露屬於油狀,也很滋養,因此從第二個禮拜開始,我只塗抹在非常乾燥的嘴唇上,對於我的膚質而言,更適合在肌膚乾燥時作輔助使用,無法用在日常。

左/Sjal直覺奇蹟修復霜          右/Sjal珍珠酵素去角質面膜

 

Sjal的產品還有一項我非常讚賞的特性,那就是她能夠和其他保養品融合互助而不驕不躁,因為我常年使用的品牌算是法國頂級保養品,當中有兩個品牌我過去在使用時會互為排斥,其一為著名品牌如同華麗高貴的獅子座,和另外一個深沈內斂的天蠍座品牌不合,但驚人的是,Sjal能夠完美的和這兩位大咖分別合作毫無違和,這種難能可貴的特質,絕對礦石的作用居功至偉,礦石連結到一度空間的頻率,對於二度空間(植物類)與三度空間(動物類:如蜂王乳)的承接度是更寬廣,Sjal的產品特性,完全傳達了創始人整體意識的初衷了,我還因此,一方面因為喜歡她們家的產品而好奇,另一方面想要了解Sjal在產品能量設計上的邏輯思維,而特地跑去她們家百貨公司專櫃試用其他產品,還自掏腰包買了修復霜的好姐妹去角質面膜。

Sjal喀什米爾藍寶石修護面膜

 

總而言之,使用兩週後的心得是,個人認為Sjal在科學技術層面上還有進步的空間,屬於輕熟女階段,然而在礦石頻率與美的應用上,我個人則是愛不釋手,跟我目前在經驗的意識進化之路很同步,也希望能夠分享給喜愛水晶礦石的朋友們,協助大家在日常的靈性修行之餘,落實身體物質層面的自我照顧,重新看待自己的美、定義自己的美,展現每個人獨一無二的美。

 

Sjal台灣官網:

https://www.1010apothecary.com.tw/pages/sjal

圖/文 Jade的嘔心瀝血之作

 

台長: 珏吟
人氣(28,7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自我照顧/生活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夜的浪漫
此分類上一篇:女神的力量 疼惜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