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30 08:38:47| 人氣3,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榮格陽性神話心理學HE 錄音檔| 正式發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是在流光歲月中,尋找答案的旅人......
人生中有許多答案,都已刻印在我們的靈魂裡,然而,在我們能夠讀懂靈魂語言之前,生命總是會透過各種方式來教會我們;有時,可能是一堂觸動我們的課,有時,可能是一段刻骨銘心的傷痛與我們所在乎的人,然而在更多時候,我們心底所逐漸發出來的火光,其實是透過日常點點滴滴實在的生命經驗,來刻劃出自己往內在通道流動的能力。
是的,這是一種能力,一種和自己深度「在一起」的能力,完整的、全然的、毫無保留的,和自己在一起;眼中、心中、所思所想所觀所感,只有自己真正的樣貌,包含底下那幽暗神秘的世界,沒有旁人、沒有各種人際網絡、沒有他者的目光,批判會融化、控制會卸下、分析會溶解、完美不存在.....
在一天之中,哪怕只有那幾分鐘的時間,都很好.......
這種能力,很難、很孤獨、很安靜、很心安、很遼闊、很溫暖、很自由、很無拘無束、很放鬆、很.......跨越…….
而,我一直想要傳遞的,其實,是這一種能力
協助個體 一層一層的 收回投射
然後,再度回到日常,盡情地投射。
於此來來回回
......................................................................................................................
錄音檔訂購表單:https://forms.gle/hYRnrSjxMdUAGcqA8
……………………………………………………………………………………………….................
在此特別感謝黃瓈箴(Fiona)老師所帶領的「榮格陽性神話心理學HE」讀書會團體,協助錄音檔完成錄製,並貼心的整理出團體成員們對於聆聽錄音檔的回饋🌹;同時也非常感謝陳奕欣(Hilda)老師,對錄音檔進行長達三個月來來回回細緻的聆聽、調整音頻與編輯🌹
………………………………………………………………………………………………….................
以下是團體成員們的回饋:
*所有張貼內容都已經過成員們同意
《1-4次成員回饋》
🌞謝謝,收獲多多。音檔讓我更明暸文本的含意。
🌞女神媽媽桑無誤。
🌞一直以來很愛Jade的直播分享,這次參加He,自己看文本其實看不是很懂,聽Jade的音檔才恍然,是這個意思啊!Jade在許多處解開了我長久的疑惑與卡住的點,愛妳噢~😘
🌞非常享受Jade的課~希望有機會Jade也能加入團體討論XD
🌞聽Jade的導讀感覺很過癮,時常重複著聽都能聽見不同的東西,很喜歡Jade用不同的面向、理論、例子來表達要傳達的東西,有時滿足頭腦有時心被觸動。
🌞喜歡Jade用不同的架構、貼地的例子讓我可以去了解文本,除了瞭解文本象徵原型的含意,還有跟心理學的連結,有時候我會把它當成冥想去感受以及連結我的經驗。
🌞謝謝
《5-8次成員回饋》
🌞讓我看到文本之外的世界,謝謝
🌞謝謝妳照顧我們這些好苗(自己說😆)請一定要繼續再出SHE和WE喔🙏中間的空檔可以開直播跟我們聊感情、愛情(等很久內)
🌞期待參加she的英雄之旅
🌞文本看完通常還是看不太懂的,聽Jade的音檔才能比較明白文本在說什麼,也較能連結到自己的內在,很感謝Jade~
🌞謝謝Jade奉獻自己龐大的整體經驗讓我知道自己傻人有傻福,終究是沒走錯呀❤️
🌞會期待可以多聽他分享一些不同的主題或是課程,有這樣的管道嗎?
《總回饋》
🌞謝謝妳的導讀,讓我不止是文本,更是對整個人類意識的發展有著更多理解與提升的空間。
🌞"有聽Jade直播與這次課程的音檔,強烈建議以後Podcast可以錄製這種少了溝通內容、又帶點冥想或催眠的節目內容。常常會因為上課聽音檔,不小心睡著後就做了有趣的夢。音檔的內容裡,很感謝透過Jade的敏銳與敏感度,總會三不五時的戳到某個文本上的詞,讓我激起心裡的水花,開始去連結;雖然不是每次都能激起水花,但可以透過文字語音一而再 ,再而三地練習連結。雖然分享很多自己的經驗,但是不會讓人有互動上的距離感,尤其是會說自己是個媽媽桑的時候覺得超級接地氣。”
🌞想上「She」的課。我喜歡Jade講解。這是我第一次上心理課,剛開始走的很辛苦,但慢慢的跟著,竟然機緣的碰上另外的課程,兩者最後助我一臂之力跨越了自己長久的困擾,謝謝。
…………………………………………………………………………………………………................
錄音檔訂購表單:https://forms.gle/hYRnrSjxMdUAGcqA8

台長: 珏吟
人氣(3,8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超個人心理學 |
此分類下一篇:女神的力量:燈油與刀
此分類上一篇:Jade的podcast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