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4 10:14:11| 人氣8,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3上半年度已出爐課程/工作坊表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上半年度已出爐課程/工作坊表單|
最近這個月來一頭栽進NEW EARTH水晶礦石(原翻譯為地球新意識水晶)的世界裡,就連這群和新意識共振的礦石族群中文名稱,我仍然在持續調頻定義中;「地球新意識水晶」作為揚升轉換過渡期使用,已然和擴張完整的新頻率不相符合,因此,我持續在感受與調頻中,期待礦石界給我一個指引,賦予祂們最適合最新頻率的名稱。
除了定義總體名稱之外,我也進入底層和這群新興礦石各自深入交流,細緻的感受在此揚升頻率已完成並穩定完整的光譜裡,祂們各自的使命與天賦,於地球而言、於人類覺醒而言、於大中樞太陽而言、於水晶礦石團隊而言,以及於我未知的光頻而言,這是很療癒的交心過程,我每天都得要“翻牌子”挑選幾顆水晶來交流一番,像是在認識一群老朋友們的新樣貌,也有少數的新朋友。
在邊和祂們交朋友的同時,也在邊思索著如何將祂們的語言轉化成人類通用語,介紹給地球人,我得要先區分層次,先從入門啟動通道開始著手吧,先將礦物界和人間界的通道再度調頻一次,有點類似牽紅線的概念啦,先幫兩端蓋一座高速公路,這樣上面的車子在流通前往各自目的地時就可以不用經過紅路燈還要停看聽(三度空間的療癒意識),可以直達駛向更遠想去探險的地方,沒去過的地方,看看新風景。這樣的安排,就產生了「NEW EARTH水晶靈氣工作坊」(名稱暫定)的先修課程「啟動十二脈輪光頻意識工作坊」,所有已經準備好並且有意願進入NEW EARTH礦石界的朋友們,需要先來啟動你的高速公路喔~
我們的最新課程表單如下:
/「啟動十二脈輪光頻意識」一日工作坊/
詳細課程訊息與報名表:https://reurl.cc/V1x22A
*表單內有註明報名資格
*5/13~5/14「NEW EARTH水晶靈氣工作坊」將改為兩日實體工作坊,和先修一日工作坊合起來共為三日工作坊
以及,千呼萬喚的心理培訓課程「榮格陰性神話心理學讀書會」
/|榮格陰性神話心理學讀書會| 12堂課(線上)/
上課時間:2/16~5/25 每週四上午10~12點
*3/30、4/6、5/11不上課
*1/15前報名有早鳥優惠唷
此次只開設平日班,我開始調整重新對外授課的頻率與上課模式,為了維持在最好的傳授品質與身心狀態,目前只開設平日班。歡迎有興趣且願意深入自我了解的朋友們一同參與,Jade在安排“固定陪伴式”的課程會大大減少,因為要好好守護這些未開花的幼苗,所以需要很專心、很專注,一次只能一個班喔🌹
期待明年和大家重新見面🌞
Divine Love, Jade💗

台長: 珏吟
人氣(8,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螺旋 光 意識|多次元能量中心 |
此分類上一篇:Jade's podcast收聽平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