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6 13:11:21| 人氣2,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父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美國Sedona有一對我非常尊敬和喜愛的靈氣老師夫妻擋Laurelle和Michael,她們傳遞靈氣的愛已經有30年的光陰,學生則來自全世界各地,兩位老師無私的愛與幽默讓學生們都深深地感染到超越靈氣教授以外地,一種身為人的慈悲與無條件地愛,兩位老師時時傳送遠距靈氣到全世界需要被幫助的所在,如今我雖然回到台灣,仍然珍愛著他們當初送我的一塊大水晶簇,維繫著兩位老師對我回台灣傳播愛的祝福與支持

 

Laurelle在兩個禮拜前突然在Sedona的家中昏倒,緊急派直升機將她接往鳳凰城接受治療,她幾乎整整昏迷了快兩個禮拜,後來才知道是腦部的動脈瘤,Lauelle在全世界各地的靈氣學生們幫她成立了靈氣圓圈為她祈福傳遞靈氣療癒,她在倒下前對Michael說的最後一句話是:”Do Reiki on me.”

 

在昏迷期間她的頭部不斷出血,但是大家仍然堅持著奇蹟的發生,以及尊重宇宙最高的好為原則,Michael為Laurelle做了一個接收靈氣的水晶陣,讓全世界各地傳送來的靈氣都注入到水晶陣裡傳送給Laurelle,上禮拜是一個艱難的時期,而Michael也不斷地運用靈氣薩滿鼓為他的摯愛傳遞療癒,這禮拜奇蹟真的發生了,Laurelle第一次張開了眼,雖然只是幾秒,但卻一次比一次還要久,這也是我第一次經驗同時至少有幾百人近千人為一個美麗的靈魂祈福,接著親耳聽聞奇蹟是如何在每天發生著…..

 

這段期間我們也傳送療癒給Michael,他常常需要在Sedona和鳳凰城之間奔波,中間還要繼續靈氣薩滿鼓的教學課程,當我讀到這段時,心裡很是悸動

 

我也曾經面臨如此艱難的處境,一個是陪伴在家人身邊、另一邊是靈魂使命

 

有一段話我一直都很喜歡,在高中得憂鬱症的那段時間,有一句影響我很深的話,當時手邊有一本紀伯倫的<先知>,裡頭這麼寫著:「痛苦在你身上刻畫得愈深,你所能承裝的歡樂就愈多。」

 

回想起2008年的11月11日,禮拜一的一大早,我正準備接下來一天的機構電話輪班、個人督導以及個案諮商,當時我在舊金山灣區還是一名實習治療師;然而,卻在起床沒多久之後接到妹妹從台灣打來的緊急電話,只問了一句:

 

「爸出事了,還在昏迷中,已經急救無效,還要繼續電擊嗎?」

 

當下已經不是用崩潰兩個字來形容,應該像是滅頂吧!胸口像是被大卡車碾過一樣,父親的離世在事前毫無跡象,在他過世前的一個禮拜正好是我32歲生日,爸爸還親自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這是他生前對我說過的最後一句話。

 

在情緒重創的情況下,我必須馬上同時處理好多事情,眼淚已是壓抑不住,頭腦更是完全無法置信,但我得忍下來處理我的個案轉介、機構代班、通知督導,同時緊急訂購機票、聯絡當時仍在聖地牙哥的弟弟,並且把最重要的決定都交給了妹妹和妹婿,由她決定是否繼續電擊以及後續處理,她是當時唯一留在台灣並且保持清醒的家人,我的母親早已情緒解離,我必須同時安頓很多人,持續傳送靈氣給我的父親和母親,帶著我的情緒崩潰

 

還記得我坐在前往舊金山機場的捷運上面,拿著手中的念珠眼淚像水龍頭一般噴湧而出,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失控的一次…

 

但同時卻在傳送靈氣的過程當中,看著父親平和的由觀世音菩薩護送往生、而母親身邊卻是聖母瑪麗亞,這是令我意外的

 

在台灣家中陪伴父親的遺體兩個禮拜,然而在當時的實習中心卻是最關鍵的時期,我的實習已將結束剩最後一個月,這是一個跟所有個案道別的時期,而他們絕大部分都有嚴重的分離焦慮以及被遺棄忽略的創傷,在台灣的兩個禮拜一屆滿,我非常痛苦的難以抉擇該回去、亦或是留在家人身邊陪爸爸最後一程,我和父親用靈魂做了一番對話,我們父女其實一直心靈相通,他這一輩子只希望我快樂,做我認為對的事情,而回去陪伴我的個案們,是他知道我覺得對的事情,他希望我繼續前進,往我的使命邁進,我們永遠相連

 

我訂了回程機票,在回去的那個夜晚父親來我的房間跟我道別,我非常清晰的看著他的面容,永遠都是面帶微笑,我知道,他這一生的任務與使命已經完成,即便對我而言是如此的短暫、如此的措手不及

 

回到美國正好是感恩節,我生了一場大病,這是這輩子讓我幾乎完全失聲的感冒,但我仍然堅持要去見我的個案們,跟他們好好一一的道別

 

我沒有聲音、但我有靈魂

 

那一個月的道別我永遠難忘,沒有聲音的諮商、愛和痛是混合交融的

在舊金山實習期間,我的個案們都有著身心重創的背景,也有著奇異的人生遭遇,他們大都有靈媒體質,找到了可以懂他們的我,我們的互動常常超越三度空間,我的督導們都給我極大的空間與包容,去理解我和我的個案,在那段我也身心疲憊的期間,我擁有好多的愛,我也好好地完成了道別….這不只是個案們的議題,更是我一輩子都在處理的內心創傷,分離和連結焦慮都是我一直在探索療癒的主題,而我有能力慢慢的去面對

 

對於父親的離去,我在美國山上花了一年多的時間獨處療癒,當時,我無法和任何人交流,甚至結束我和治療師兩年的諮商關係,我的靈魂需要好好沉潛洗滌,我需要更多空間去經歷和父親在不同次元連結,而大自然永遠都是最好的橋樑與療癒通道,當祂們知道我要重重的跌倒時,早就為我準備好承接我的一切

 

在那半年期間,我前後接到爺爺和爸爸的死訊,而在那之前,我的房間門口,先後有兩隻小鳥死在我的門前

 

寫下這篇文章,是因為我有能力寫下當年

 

同時也跟我現在所有的個案們分享,在經歷黑暗地獄的同時,光明的通道永遠早已準備好等你去連接,當你願意讓兩者交流時,您承裝喜樂的容器將更為廣大,世界上沒有不能被療癒的創傷

 

願大家平安喜樂、父親節快樂

爸爸我愛你
 

 

Healing Love, Jade

台長: 珏吟
人氣(2,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曼達拉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重生 蛻變 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英國魔法奇幻之旅DAY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