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6 17:29:41| 人氣3,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舊金山灣區的奇幻旅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曼達拉之旅紀錄2004年到2010年間,旅居美國舊金山灣區的奇幻之旅

前言:

醞釀著寫著自己的神秘旅程已經好久好久了,距離最後一次寫長篇故事,已經是2003,第一個碩士論文完成之時,當時花了一年半的時間,記錄著別人的生命故事,也細細反思著我的內在衝突,論文前言開宗明義,我已坦言,在我的生命歷程中,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活在幻想之中(幻想,為當時論文的探索重點);現在重拾我的生命故事,用目前當下的觀點述說我的故事,當時的「幻想」,被「直觀」、「靈通」所替代,也算是意識覺醒的一種表態吧!敘事的脈絡核心在這五年間有了重大的轉換,而旅居美國的這段期間,讓我成為名符其實的女巫、靈通者、療癒者或,光的工作者

 

前幾年遲遲無法動筆,只因為擔心自己的異類很難被得到認同,這或許是獵殺女巫時期的靈魂陰影吧,總之,2013年的今天,都經過了2012年的世界末日之時,再也無所懼,此時的書寫,成為了一種理所當然

 

2004.8.10結束論文的試煉,來到美國,聖地牙哥

聖地牙哥前進家園前的避風港

這不是一個我的靈魂想待的城市,但卻是旅程中的重要譯站。

當初抱持著念婚姻與家族治療的心情來到了聖地牙哥,八個月的訓練下來,我的靈魂非常嗤之以鼻的決定,這不是我要的治療方式,即使在那同時,我絕大的焦點都放在語言障礙和文化隔閡上頭,怯生生的恐懼佔據情緒能量的絕大部分,想離開的心情卻是與日遽增,離開,該去哪?

 

一向都是,靈魂對外發出了疑惑,就會有項指引(sign)走進妳的生命。是的,我該往北方前進,可是在那遙遠的北方,我有種莫名的恐懼,我不知道那北方有些什麼?為何有種回家、卻又有種害怕的情緒?曾經旅居世界各地,然而我對美國是陌生的。但我很確定的是,我要去念超個人心理諮商,他們的入學申請問題問得很有水準,每道提問都讓我的靈魂有了反應、有了自發性想要分享的流動

 

最難的部分在於改變現狀,已經念了八個月的系所,家中尚有父母要交代,又在異鄉情節交織的情境之下,要勇敢的改變,作下決定,談何容易?

 

我鼓起勇氣,找上了曾經我認為已經決裂的楊開雲老師,一個曾經在大學時期對我影響深遠的教授,當時擁有驚人通靈能力的老師(現在已親自被達賴喇嘛認證為轉世活佛的仁波切),曾經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靈性導師,也開啟我大學時期對於藏傳佛教的修行;但我們卻也因為修行道路的分歧,讓我斷而選擇自己的道路,找尋屬於我個人的曼達拉之旅,這是一段辛苦的分道揚鑣期

 

心靈轉化,黑暗面的如實經歷,不斷的試煉和蛻變,是我選擇的修練法門

 

在走投無路的當時,我只問了老師一句話:「何時該北上舊金山?

 

老師回了一句:「三月!

 

,我得到我要的答案,我知道我不想開啟其他我不要的枝節,這條路是由我走出來的,別人無法代勞、更是無法理解

 

而當時的三月,正是學校開學的第一個月份,宇宙的安排,總是如此的水到渠成

 

來到了舊金山灣區,也就開始了奇幻旅程的第一站,當時的我住在東灣靠山邊的Pleasant Hill,離學校JFK不遠的地方,我認識了我在JFK第一個朋友Saki!Saki在日後,也成了我在靈魂探索上非常重要的伙伴兼知己。

Saki,還記得第一次見到這位可愛的日本女孩兒,說著一口道地的英文,當時就微笑的站在學校的入口處,我趨向前開口詢問了系所大概的位置,之後尋到了教室內才驚奇的發現,她居然是我在JFK第一堂課的同學,而這一門為期快一年的課”GroupProcess”,也不過就五個人上課,驚人的宇宙安排,讓我時至今日仍常常讚嘆不以

 

那年,應該是2005年吧!依稀還記得,Saki在下課後的某一天,很興奮的跟我說:

 

Jade,我認識了一個好棒的人,他跟我說了好多神奇的故事….他其實是一個曾經在政府單位工作的退休職員,可是他有自己的小精靈,小精靈指示他要開一家小精靈的店,將小精靈的訊息傳遞給世人知道

 

「挖塞~也太酷了吧!!我們找一天一起去,我要去我要去」我總是對Saki的分享感到興奮。

 

Saki是一個我看過最可愛無邪的人了,在我認識她的過程中,她從未有過恐懼的時刻,頻率極高,沒有低頻情緒。Saki的老公Mike也是一個非常可愛的美國人,白白胖胖肚子圓咚咚的,但腦袋總停不下programming,很有趣的反差。

 

Saki平常在照顧自閉症的兒童,然而這些孩子們卻都擁有高度靈性能力,Saki的能量總能夠安撫這些孩子們…SakiMike一直有個共同夢想,由於她們是在洛杉磯的summercamp(夏令營)相識,因此都擁有童心的兩人,夢想將來要買一塊很大很大的地,summer camp的方式,讓所有的孩子都可以在裡面盡情的玩耍,讓她們的本質(靈性能力)自然發揮…..而我則是自告奮勇的要當夏令營的老師,不是要教小朋友喔,是要教育大人!

 

Anyway,小精靈店(The Faerytale)就位在灣區北邊,一個很有異國風味、純樸可愛的小城鎮Benicia,老闆RonKaran是非常可愛的一對老夫妻,兩人都是十幾世的小精靈,他們家裡有個房間專門讓小精靈們玩耍,還讓祂們看電視,Ron還說,小精靈都喜歡甜食,祂們有些有翅膀,有些沒有翅膀,各自喜歡蜂蜜和巧克力(我已經記不得哪種喜歡那個?)店裡的擺設,他們進的物品,都是依照小精靈的喜好,精靈們喜歡亮晶晶的東東,非常非常的愛孩子們,祂們也非常喜歡大自然的元素和動物,魔法更是不用說

 

Ron的收銀台正後方,掛著他主要的小精靈畫像(下圖),好美好夢幻,他還告訴我們,在小精靈的世界裡十二度空間的分法,包括有獨角獸、半人半獸、龍族、女神、菩薩/大天使、神佛、造物者等等,但精靈們確實很害怕人類,尤其是蜥蜴爬蟲類


faerytale.JPG


Ron的店裡,常常會有品質非常好的傳遞靈性訊息的人,她們來自不同群體,有大地能量/薩滿、女神、精靈(Elf)、連結海洋訊息之人等等…..

 

話說,還記得有一天,我剛從台灣返回灣區,Saki很開心的跑來跟我分享,她說她在Ron的店裡抽中了一個免費的reading,她跑去作了,結果很有趣。我聽到了也很興奮,一向好奇心強又愛冒險的我,怎能錯過,就這樣Amy(現改名為為Harmony)成為了我在美國第一個訊息指引者。

 

依稀記得,當時我問了Amy三個問題吧!分別是:我的生命任務、我的治療師在哪?(所上對於諮商所的學生都要求要有至少一年被心理治療的經驗),以及,我的靈魂伴侶(這女人都會問的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能量治療這個名詞,能量療癒會是我的重要工作之一、以及,靈性導師…(當時心理的OS很多,比如,什麼是能量治療?還有,我想當心理治療師耶,這是我國中許下的願望之一…)

 

接著,Amy用很神秘的口吻告訴我:

 

Jade,妳在美國至少會待五年以上,這段期間將會改變妳的一生,妳的生命將有重大、極大的轉變,是妳現在完全無法想像的!妳將經歷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好好經驗它吧!!

 

「妳會和妳的靈性團隊慢慢連結上…..

 

什麼??挖哩咧!!要講不講,什麼改變一生,又那麼神秘,到底會發生什麼?????

 

不過請相信我,和我之後遇到的其他帶給我訊息的靈性朋友們相比,Amy真的是最最最輕微、最不嚇人的了

 

當年是2005年應該是十月左右吧,而我在同年的十一月生日後一天,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Saki一起學習了靈氣,日後,我終於明瞭何謂能量治療,我更了解了我的天命(在某種程度上而言,其實我在小學階段就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天命)。更重要的是,在灣區的這五年,確確實實重大的改變了我的一生

 

(待續……下集預告:魔法的世界)

台長: 珏吟
人氣(3,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曼達拉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舊金山灣區的奇幻旅程(二)
此分類上一篇:皮拉提斯第N堂課:當頭腦想著「要平衡」,就失衡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