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15:26:48|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別 San Die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頹廢,怎麼都不想動,指尖碰觸鍵盤的頻率足見內心的焦慮
昨晚沉沉睡去,半夜卻感受到心口強烈的痛,心痛不再是名詞,這種活生生的痛,第一次鮮明深刻的被意識給接收到,怎會如此的痛

旅人,
第一次走不動
第一次活在當下
第一次懷疑自己的離去
第一次想留下…

行李箱遲遲不敢打開,房裡的一景一物也未敢移動,總想假裝著幻想著人已前進,但雙足卻堅實的貼在San Diego的地面上,我第三個家。

我的男人啊,總是孤獨著勇猛的殺敵,前方荊棘遍野、道路崎嶇,卻也為我僻開一條蜿蜒小徑,如時穩當的前進著,不掉一滴淚,因為他知道,那是一條屬於他的路、他的召喚!
我的女人啊,在為男人照亮眀燈的同時,卻是時時啜泣,她知道,她將再度離去,她的心仍與她所存在的天與地緊緊相繫,這種綿密透實的相繫,每退去一步,就是一陣的撕裂,每收回一吋,就是血肉之痛…

再見了,我的房間…

J.

台長: 珏吟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曼達拉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櫥窗中的結婚禮服
此分類上一篇:馬友友的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