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0 04:08:43| 人氣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柔軟的自我照顧--從三度空間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年已經接近了年底,關於馬雅人所設定的時間界線12/12/12也即將來到,最近這幾個月來明顯的感受到身邊數字的變化,從以前常見的1111,111,222,555….等等連續數字,到現在的重複雙數,17:17,20:20,或是15:51等等,我知道,地球已經在揚昇的過程了,數字反映了三度空間和五度空間的真實,我們同時存在於多次元空間的實象,可以自由選擇和不同震動的頻率連結進到不同實象中,以前的人還需要在往生後才能選擇到六道中輪迴,新時代的人則是同時存在於不同空間中,意識覺醒的開啟讓過去原本的秘義得以傳開,過去被認為是怪喀的人如今都可以正名為光的工作者,這樣的散播也反應了光體網絡已建立形成在地球各個角落

 

然而,Shir Ra自詡其中一項靈性使命,卻是傳達黑暗的教誨和智慧,因為有心理內在的衝突歷程,所形成的各種情緒面,陰暗面,加上擁有來自光的護持,才造就了人之所以在三度空間有著獨特的地位,現代的身心靈療癒都強調釋放業力得到療癒,但從我的靈性歷程中,我也常常告訴我的個案們,情緒面馬上就要切斷,太可惜了,情緒能量通常很緊繃,就有如黑洞一般,廣闊無邊卻很有力量,如果只是切斷或消除,那麼只是在消弭這股強勁的力量,以及它背後所要傳達的故事啊…”可是要來好好告訴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它的故事在哪,從何發生?它需要被傾聽,被了解,被好好疼愛

 

我常常會回答,不急著變好,就這樣慢慢的聽,慢慢的聽,讓力量出來,出來之後,讓它慢慢說故事,就讓它好好說,好好抒發,身體的智慧一旦被開啟,你會發現,奇蹟的發生竟在轉眼間

 

在很多靈性修行中,我們會因為想要提升頻率回到光,而控制自己的情緒,甚至遺棄我們內心的聲音,這樣的路徑,會讓你在回歸光的旅途中,繞了一大段路

 

雖然擁有能量療癒的背景,但讓我最動心的療癒,還是深深的陪伴;個案或學生很喜歡聽我講該怎麼做”,但我卻更喜歡傾聽怎麼說,這是我們東方人最容易迴避、也最不被榮耀的部分情緒黑暗面,我們無法接納自己的自我”(ego),那麼談何超越呢?陪伴的品質和深度,是我經過了二十多年心理療癒的過程所長出來的厚度,對我而言,我同時在對抗黑暗,卻在對抗的過程中,了解我的敵人,也接納了自己;近幾年來,在我的工作裡,能量工作一直都是輔助,主軸還是有界線的陪伴,是傾聽,是聽懂,是了解,了解後的自我接納,最後,個案會更愛自己,才會得到釋放業力的果

 

生命故事的回顧,有好多層次,就有如多次元空間的實象,只要聚焦在當下的脈絡,治療師和個案的高我會自然遊走在不同時空之中,這是一個很慢很慢的過程,但卻又像光速一樣的快

 

陪伴的個案中,幾乎所有人都在尋求改變,我常常會回答,目前所面對處境中的意義都被彰顯了嗎?為什麼急著要離開?常常在能量療癒過後,個案身體會得到短暫的釋放,但是完全的根除,還是往內在去陪伴,黑暗存在的意義被彰顯了,自然就會因為光的愛而轉化,在我工作的經驗中,當人類愈想要讓它消失,它欲會緊抓不放,從心理的意義來說,這會是二度的遺棄

 

面臨光的速度愈來愈快,我們已經比過去擁有更多美好的資源,因此,找到你的資源和支持系統,檢視你內心最直接的情緒,那是伴你揚昇的入口,決不是外求的各種靈修法門而已,因為揚昇的頻率所釋放出來的恐懼、害怕、擔憂,或是人際關係中的動搖,會更加劇的發生在日常生活中,這是一個必經的過程,所謂靈性黑暗期,就是為了下一個春天做準備的循環,我們不過是順著光的頻率在行走,讓所有的黑暗、情緒狀態,都可以被傾聽,被了解,被疼愛,這也是三度空間的存在意義

 

傾聽自己的聲音,我愛自己嗎?我常撫摸我的身體嗎?我常陪伴自己嗎?和別人互動時,我開心嗎?我最近常有什麼樣的情緒?可以慢慢覺察屬於自己的聲音,不受媒體干擾、不受書本干擾、不受過去的學習干擾….因為這些符合你要的知識已經整合到你的身體裡,所有的智慧訊息核心都在你的內在聲音,如果可以放大,會看到光的印記記載在細胞裡,外頭包圍著好多好多累世的情緒記憶,陪伴它們吧,讓它們自然的流露出來,而這個過程,也是三度空間揚昇的第一步

 

祝福大家,黑暗處充滿著光,充滿著愛

 

much love, Shir Ra

台長: 珏吟
人氣(7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自我照顧/生活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The Healing Power of the Human Heart
此分類上一篇:Raising Vibrations with Crystal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