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8 10:10:06|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室開始接受個案預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Light Family,


讓大家久等了!
從回台灣到現在已經三個月整,期間經歷了外在實質的動工改造過程,也經歷了內在重新整合,不斷融合的蛻變
當中見了許久未見的朋友們,也認識很多新朋友,在互動中,讓我不斷的思考反芻著,要怎麼和這裡的人們交流我從其他次元空間帶回台灣的,不一樣的新能量,用一種尊重傳統的姿態,融合

做深度個案治療的工作一直是我的熱愛,我一直都享受於見識每個個體深度內涵的精彩絕倫,包括張力強韌的情緒黑暗面,那是一種強大能量的展現,底層蘊含了極為驚人的療癒力量,我常常都驚呼著個案底層黑暗的光明面,那決不是外表社會化的表現得以一眼看透

現在,我回到了這裡,我的家鄉,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展現我是誰,因為這樣的認同感和這塊土地已產生些許的陌生,但是,我知道,和個案深度的進行療癒的工作是我的熱情所在,在舊金山灣區,我見識了許多形形色色,各色各樣的人種族群,聽到許多不可思議的故事,如今,回到這裡,我期待傾聽更多的故事,陪伴著大家一起探索像謎一樣的心理歷程

台灣,是一個神奇的寶島,許許多多驚人的治療師,光的工作者,和地球有深刻連結的靈體都降生到這個多元的國度,我期待和大家一起工作,幫助各位的深層內在黑暗面轉化成為光,散播到地球的每個角落,繼續接下去我們原有的使命, and so it is......

Jade現在開始接受個案預約嘍~如果您覺得需要我的服務,請打電話來預約
工作室的電話: 04-23593946
E-Mail: jade@peaceplace.com.tw
網址: www.peaceplace.com.tw

接下來的工作,除了課程教材的編寫之外,我心中有個小小的夢想,期待將台灣身心靈工作者(包括治療師,社工師,以及所有的助人者)的網絡建立起來,舉辦定期的聚會(約一個月一次),讓大家有個空間可以分享自己心靈成長的過程,或是和個案接觸的經驗分享與回饋

期待為您服務

Love&Light,
Jade/玨吟


台長: 珏吟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螺旋 光 意識|多次元能量中心 |
此分類下一篇:9/19自我照顧工作坊(因颱風取消)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室的進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