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07:51:44|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室的進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Light Family,


工作室在下個禮拜整體清潔完畢之後,就算完工了,而我也將於下禮拜一前往高雄IKEA挑選家具
這會算是回台後第一次出遠門,也和許久不見的老友們團聚,終於可以輕鬆一些了

硬體完成之後,接下來就是軟體配置的部分了,除了傢俱擺設,以及我那十箱的海運行李之外(這也會是一大工程),更重要的是所有水晶的擺設與療癒功能的介紹,這又將會是一連串的翻譯工作,我期待能夠開心的完成它,讓我的水晶們可以快快樂樂的和我工作,也開心的尋找祂們的主人,祂們也算是千里迢迢飄洋過海來到台灣,總得好好幫祂們打扮打扮

從回來至今,身心靈的狀態還沒有好好的安頓下來,我將會慢慢的搬往工作室安頓,這段期間,最重要的目標還是在自我照顧,自我保養,期待在接個案的時候,自己是在身心靈健康,暢通的狀態,其次,工作室的整個能量場也需要大大的清理,並且灌注大量光的能量,讓這裡充滿滿滿的光與愛,這也會是一個持續性的工作,目的還是希望創造出好的療癒品質空間

開幕的時間,基於尊重中國人偉大的鬼月,而我也需要好好的休身養息,因此開幕時間確定會在九月份才舉行,對於一些和我相約許久的朋友們,我預計可以在八月中或八月底和大家見面,屆時我會各別連絡,也感謝大家耐心的等候

這一切一切的完成,感謝光,帶給我這麼多這麼棒的工作人員來幫我完成我的夢想,他們真的不辭辛勞,把我的工作室當成自己的家在照料,其中特別感謝洪叔叔,洪正卿設計師,真的辛苦了

如果大家有各種意見,歡迎留言提供你們的想法,期待和大家相見!!

工作室網址: www.peaceplace.com.tw

Love&Light,

台長: 珏吟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螺旋 光 意識|多次元能量中心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室開始接受個案預約
此分類上一篇:My philosophy (我的治療哲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