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12:02:33| 人氣1,2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想來說說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寫點東西,自從新聞台轉換型態之後,就很少談論到自己的 “私生活”

這樣遠遠的讓自己被觀看,其實蘊含了許多往往用文字已經無法傳達的心路歷程, 所以索性就沒在多著墨

 

可是偏偏最近的手實在不聽使喚,硬是要上來流/留點什麼,

人家說見山是山 見山非山 見山又是山

雖不敢太過狂妄,可是此刻的心境卻有如後者的見山是山

那是在用許多原料加總一起之後所調製出來的心境,很特別

每種原料都還是保有原初的風味,也都還能夠分別出不同元素

不同的是,加在裡頭的容器變大了,反而融合出各種的可能性

有時候可以還原

有時候可以調和 可以昇華

 

我終於畢業了

完成我的 “論文大作”,完成我堅持要做的題目,完成許多當初認為的不可能,我終於結束了我的修煉

 

最近一直有句話浮現腦海中

帶著愛面對心中的恐懼,叫勇氣

 

一直被朋友認為 我是一個很有勇氣的人

如今畢業在即 即將要面臨我人生中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或者說 我給自己在地球上願意負責任的第一份正式的任務

我才發現 原來自己是這麼的沒有勇氣 充其量,只能說自己很堅強,可是卻沒有挑戰自己的勇氣

 

以前總認為自己很不足,所以給自己設定了很多的 “訓練”

當然啦,和我的個案一樣的狂妄  我也曾經想要知道全宇宙大大小小所有的事

我想要當全世界的每一個人 我要看遍每一雙眼睛 我想了解每一個靈魂

我想要幫助全世界的每個人都能夠做他們真正想做的事情

 

在我很小的時候 這些就是我的夢想

現在 我給自己的修煉完畢 卻才發現 原來 我忽略了一件事

我並不真正相信自己有實踐的能力

我缺乏面對人群的勇氣

 

當我看到了自己的脆弱

我只想提醒自己一句

無論我的恐懼有多大,自我懷疑的想法有多深

我仍然,深深的 完全的徹底的接納這樣的自己 愛我自己

我想  我或許真是有那麼點的勇氣吧

因為  從小到大

我的夢想

從沒變過

 

 

p.s.我的論文題目

Before 2012

The Journey of Mandala: A Process of Psychotherapy and the Path to Enlightenment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珏吟
人氣(1,21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曼達拉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好玩心理測驗:了解你的靈魂檔案
此分類上一篇:【崖上の波妞】主題曲

Ciela
恭喜你了,親愛的
一如以往
我們各自的,也一起的前進

這陣子跟媽媽
關係又有一點點緊張
早上要出門前,我跑去抱她
她緊緊的回抱了我
說出來的語言竟然是
「媽媽給你力量,我希望你能幸福」
直到現在感動的能量,都還滿滿的
這也是我的學習
擁抱我的陰暗,直到我相信那也是愛
與你分享~
2009-04-14 13:23:25
Jade
剛剛才從西雅圖回來,感覺自己又多了一甲子功力
那是一個有關聲音靜坐的工作坊,有250個從世界各地來的lightworkers,非常震撼,頭腦到此刻都還在嗡嗡作響...

看到你的分享,覺得媽媽內在給予的能量好驚人,好豐沛,媽媽說的那句話,也觸動了我,它讓我想起了自己的媽媽...

有機會來美國走走吧!今年的靈性工作坊場場震撼
2009年,也該是時候了
2009-04-15 00:1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