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12:26:44|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兒晚,下了場大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感覺自己喜歡下雨,那傾盆大雨,刷走了侵蝕在腦中以久的雜質與遺毒,半夜雨聲的急速沖刷雖然有點嚇人,但卻感受到一股淨化的氛圍在空氣中進行著,我感受著、體會著

想起一齣電影,一個男人重複著過著相同的聖誕節,直到他發現了生命的真諦與真愛,12/25號才真的 “過去了”,我開始體驗到同樣的命運與脈動,雖然每一次的重複戲碼場景,在每一次的體驗中都被延長著,但是,卻也真實體會到生命靈魂同時在進化著;當我開始學會駐足在每一個場景、與每個經過的人細細談話時,我的生命之旅被延長了,卻也提升了

開始,我不那麼急著走下一步、安排下一步,我不那麼恐懼眼前的人、恐懼自己的慌亂

我能交談了,用心的…

J.

台長: 珏吟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曼達拉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無知的智慧
此分類上一篇:哭泣的小白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