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05:26:48|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友友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好舒服,突然覺得自己好滿足、好滿足…
就跟想像中的一樣,坐在房間的地毯上,面對著前方的大窗戶,窗外的風與樹
聽著遠方的他傳來了馬友友...

廚房裡滾動著我的紅豆小湯圓,也不知道何時熟透,但我喜歡滾動的感覺。
今天的風微冷,天空剛剛好的,不暗也不亮,我將所有的門與窗都打開,享受著微冷空氣,享受著情愛的溫與熱。

剛剛去了趟洗衣房,有位菲律賓太太很熱情的問我:

「請問,妳是Vincent的媽媽嗎?」

雖然我不知道Vincent是誰,但想像著他是一個可愛討人的小男孩,至於媽媽這個字眼,讓我對那位友善的太太露出微微的一笑。回到房門,看到我的包裹,心裡一震,我一向喜歡收到給我的包裹,但卻不知這個包裹又是從哪兒冒出來的!?

哈!!

我向來不是一個線上購物迷,更確切的說,我不相信我摸不到的東西。
但是那天喝著紅酒,微醉…那顆紫水晶柱看來特別迷人,上面說著3/25是今年月亮能場最強的一天…..我按下了我的信用卡卡號,就這樣的,換來今天看到一個依偎在我家門邊捧著包裹的喜悅,也算值了。

打開了我的第一樣禮物,咦?怎麼紫水晶柱成了白色,不確定是白水晶還是激光柱,但我仍是喜悅的,這是上天送給我的寶石,我開心的把玩著。第二樣禮物,是一個金色的月亮鑲上一小顆圓形彩色的透明小球,二話不說把我的粉晶拆下來,換上新的項鍊,享受佔為己有的快感。摸著脖子上的圓形小球、看著眼前的白水晶安然的躺在他黑色的袋子上,我滿意的拆開 “真正”花錢買的一本書—The Secret Powers of the Moon—再次聲明,我真的很少網路購物!

我喜歡書皮的觸感,黑色的膠質書皮還印有帶著汗水的指紋,看來今天的運動量夠了。書的中間有一個長方形的小插畫,由大到小的階梯通往一輪微笑的上弦月。翻開目錄,看準了月亮星座的頁碼,怎知一翻卻翻到了attractive love, How?看來像是一本女巫的書,上面的 “材料”只看懂了薰衣草迷跌香玫瑰百合薑之類的,幾乎每一頁都有插畫,但都不外乎太陽、月亮與拿著箭的邱比特,我有點卻步了…還是沒看到我的月亮星座。

該去拿衣服了,不知道,會不會又碰到那位菲律賓太太……

J.

台長: 珏吟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曼達拉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再別 San Diego
此分類上一篇:凌晨五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