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15:26:45|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色的聖哲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4 我又回到了Starbucks

有將近兩個月了吧,是什麼原因讓我又退回了這裡

除了熱latte到冰latte的改變外,那對恩愛的美國情侶倒是還在、美術系的學妹依舊站在櫃檯中對我微笑、至於那個社會系的學妹,聽說當了空姐吧!要不,就是在海外的某處打工賺尋夢錢!

Jazz沒變、人沒變、氣氛沒變,但,我從門外走入門內的心情變了、處境變了、髮型變了、心境也變了,至於我自己,唯有「變」這回事依然不變!

喔!我想起來了,昨晚的一封回信,讓我回到了這裡,讓我回到了一個人也可以如此輕快的沙發,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從下面走到上面,現在,我又回到了下面…

夏天,不知道在炎熱的夏天,從下面走到上面的感覺是如何的
正處在下面的我,只能用想像、用揣測、用聞的、用看的

那條沿著牧場的蜿蜒小路我倒是常走,在冬天、在春天,可從沒在夏天、從沒在溫暖曝曬的夏天,那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感覺

那可能是一種
想哭卻哭不出來、那是一種帶著溫暖的黑、帶著刀的太陽,那是一種切斷、一種連結
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

我是這麼想像的!

Lovingyou.com 依然還是現在進行式

J.

台長: 珏吟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曼達拉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準備好要去玩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