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11:26:45|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30

寫著日記當中的日期,當數字已經不再讓我感到焦慮時,
我知道,有些穩定已經存在,對於我的每一天,我活的紮紮實實

還在尋找平衡
尤其當今天早上是哭著醒來時,
我知道,昨天的酒精發生了作用、昨晚的夢被我接收

昨晚真爽
跟妹妹去附近的居酒屋,一口串燒、一口啤酒,
心底的淚水,也是一滴一滴的淌了出來
在妹妹面前,我沒哭,好久好久了

勇敢,勇敢的背後,是孤獨、是淚水、是一股莫名的堅持
我不要勇敢了,我要真實

我要在美國學校打電話來口試的時候,告訴他們我很緊張
我要在論文口考的時候,告訴他們我寫的好辛苦
我要在手機號碼顯示johnny的時候,告訴他我真的沒有勇氣接
我要告訴學長,我永遠愛他
我要......
我要對自己說,其實我好害怕一個人去美國
好怕、好怕
我要告訴自己,雖然妳是一個人,可是我好愛好愛妳

快六月了
六月,會是一個什麼月呢?

J.

台長: 珏吟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曼達拉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紫色的聖哲曼
此分類上一篇:小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