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00:34:23|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禮拜幹了一件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胖子前幾個禮拜跟我說

他參加歌唱比賽晉級前4強!!

整個就是有嚇到!!

我這個做兄弟的當然二話不說就說要去看他表演

他跟我說決賽在1月7號在他們學校(位於嘉義的南華)

我好死不死聽成1月4號><

所以這禮拜五我一大早就連翹5堂課下嘉義

翹課之前還去跟微積分老師打了招呼

沒想到老師跟我說 下午不來就”明年再來”!!

最後我還想跟老師狡辯一下

不過他說 好好好 就這樣了

讓我無從辯解...

之後我就跟我自己講說

老師嚇唬人的!!

就這樣下嘉義去了~~~~

一路上打給玉米胖子都沒接

最後在客運上快到大林交流道的時候...

玉米胖子終於接了!!

我:ㄟ!我快到了!!

胖子:啥?!你要到哪?

我:到嘉義阿!!

胖子:到嘉義幹麻?

我:看你表演阿!你不是說你今天表演?!

胖子:哪是今天阿!!是禮拜一!!

我:屁啦!!你自己說是今天的!!

胖子:我是跟你說今天嗎?不是吧?!

我:對呀!你不是說1月4號?!

胖子:是1月7號啦!

我:............

胖子:那你就待到禮拜一吧!

我:最好屌啦!我禮拜一要上課ㄟ!
而且我禮拜一的課,再遲到一次就被當了!
已經沒辦法翹了....

胖子:那怎麼辦?!那你就當來度假的吧!

我:好吧...也只能這樣了!
那我到了再打給你...

胖子:恩!

於是我就在嘉義待了兩天一夜

去吃了好吃的 因為跟食神跑

所以吃甚麼都好吃!!(哈)

還看了電影-投名狀

生不同生 死亦同死

外人亂我兄弟者 示投名狀 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 是投名狀 必殺之

超好看的喔!!

還跑去吃了嘉義最有名的”微笑雞肉飯”!!

聽說超好吃的喔!!

不過因為騎山路起霧給他冷到 整個很不舒服

所以沒有好好的品嘗到微笑雞肉飯

有給他遺憾到...

不過還是很充實 嘉義跑透透 成功!!

這次嘉義之旅整個就是給他有新鮮到

雖然胖子一直說嘉義沒甚麼好玩的

不過因為胖子的北濫 卻好玩到爆!!(哈)

最後還要感謝胖子的獨家贊助

這次到嘉義的食衣住行都由玉米大胖子全權贊助!!

感謝胖子!! 以後我要改口了 不要再叫你胖子了!

要改叫你 潘納!!(台語) 哈哈!!

最後我要說的是......


大哥是對的!! (哈)


PIC:這張是到嘉義南華大學看魔術社表演時,看到一個長得像”小花”的主持人,最重要的是......他也叫”小花”!! (哈)

台長: 憨包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玉米
最好屌啦!誰跟你說前四強.......
是前12強爭冠亞軍....>&quot<
媽的勒聽話都聽一半............
還有阿兄弟ㄧ場全力贊助.........
妳奶奶的叫我潘納.........
下次回台北再找你算帳.........
對了有幫我把方塊酥送我乾媽和乾奶奶吃嗎???
2008-01-11 02:48:04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我真的聽成前4強耶!
算了...無從辯解...還是請大家看VCR好了!
請看VCR!!
喔喔~原來事情是這樣阿!
事情真相大白就好了...
實在是太棒了!
食神好棒阿!(好像跟這個沒有關係吼?!)

有ㄉㄨㄛ~潘納!
我可是有幫你傳話+送禮呢!
怎樣~我這個兄弟當得不錯吧?!
你說是不是呢~潘納? (哈)
2008-01-11 18:3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