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19:42:02|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正吉他社迎新歷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宿營前一天跑去了中正跟威粗.歐耶.ㄆㄨㄣ達還有威粗的朋友睫毛~一起去中正吉他社迎新陪ㄆㄨㄣ達嘎嘎嘎嘎,聽說威粗還感冒勒!!還害自己的同學睫毛也跟著感冒~威粗你真水喔!還有歐耶你也真是的~一直被嗆"大摳呆愛吼郎片及"、"大摳呆不怕病魔"還笑得出來~我也只能說歐耶屌喔!!ㄆㄨㄣ達也一直在旁邊嘎嘎嘎嘎嘎~~~~剛開始超悶...因為一直唱慢歌...害我整個就是high不起來,但是到了中場的時候吉他社的3字頭學長(跟我同屆)特別演出~讓整個氣氛變得稱high!!我都忍不住的high了起來~而在3字頭演出過後~邀請到我們中正的風雲人物"天堂"上台致詞,整個就是high到爆了!!而且在致詞過後天堂也很夠意思的唱了一段"小丑"~我只能說"天堂你實在是太屌了!!"最後回家的時候ㄆㄨㄣ還在一直嘎嘎嘎嘎嘎~~~我們就在貴族世家前面等他嘎完~一直等到睫毛走了~我們也餓了~跑去對面的7-11吃泡麵~吃到泡麵快吃完的時候~他終於也嘎完了!!真是水喔!!後來我們就坐277回家~而我和歐耶就在劍潭站轉捷運回家~歐耶還跟我聊天一直陪我到淡水線的車來~說甚麼我的車比較多~陪你等沒關係~歐耶我只能說~你人真是太好了~大摳呆人都很好!!(呵呵)之後回到家都已經12點了~聽說我明天還要宿營吼?!我一定會累趴的~嗚
 
在經過這一次經歷後,使我下定決心~我一定要當音樂人!!

台長: 憨包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