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21:19:18| 人氣3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管迎新宿營(THE FIRST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兩天一夜工管迎新宿營正式開始=============


  
  經過一夜的折騰之後,一大早起床出發去學校,為甚麼平常常遲到的我,今天突然會早到呢?!不用問為甚麼,因為我記錯時間了!!7:20~8:30集合,我看成了7:20以前要到,要不然我就會被放鴿子了!!結果我還算蠻早到的嘛!!一到管大一樓只有小貓兩三隻,害我以為我老了,老眼昏花了說,之後集了很久的合終於出發前往林口渡假村!
  
  在車上開始了自我介紹時間,而我也只聽到前面三個的自我介紹~老虎說他自己是臭GAY~饅頭工一B公關~還有工一C的柏宇~之後就輪到我~我看大家那麼悶就自我介紹後順道講了個其實TIGER不是較TIGER而是叫胎溝(台)當然不免被大家噓個臭頭~沒辦法誰叫我是聖誕老公公呢?!(哈)之後我就戴上了我的耳機開始陶醉在我憨包的歡樂時光裡了~~(哈)
  
  到了目的地後馬上就開始了我們宿營之旅,剛開始學長姐就開始宣示營規~整個就是很北爛~在一陣歡笑後學長姐馬上又開始教我們跳熱身操~在很神速的教完我們之後~就叫我們派代表上去表演,但是這已經不是表演了,已經變成了"妨礙風化"了!!整個就是很誇張~花招百出的替自己隊爭取獎金!
剛開始我們還要替自己隊想隊名、隊呼、還有晚上的表演~我們在思考了老半天之後~我的第十隊的隊名、隊呼就是
    隊名:對不隊(對)
    隊呼:(A計畫:狗腿到爆)XXX比羅志祥還要帥一百倍對不對~       對!XXX比楊丞林還要口愛一千倍對不對~對!我們是對不       隊(對)~對!(B計畫:由小展獨家贊助)有肩帶~無肩帶       ~交叉小可愛~前扣扣~後扣扣~通通不要扣~不穿最可愛~
       我們是對不隊(對)~對!(以上是有配合動作的喔!)
   而表演的內容還在難產中...

  在一番激烈的討論與表演後~開始了我們的午餐時間,午餐呢?就不用說了,跟畢旅一樣為了要節省經費,所以只是為了填飽肚子而已,到了下午馬上就開始了我們的闖關活動,一開始我們一口氣就連贏兩場~實在是勝卷在握!連勝利的女神都在向我們微笑呢!!不過後面就連輸了五場....唉....這個故事就告訴我們做人要謙虛!(呵呵)本來有10關的,不過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也只玩了7關而已~所以我們的戰績是7戰2勝5敗....不過遊戲實在是太好玩了~這些都要感謝~學長姐們!!
  
  到了晚上就是壓軸的營火晚會啦!在營火晚會裡唱唱跳跳~在跳拜火舞的時候我們工一C的整個就是瘋了~整個就是超high的!!突然覺得我們工一C很團結喔!這就是我嚮往的班級了!!一個一起玩~一起high~誰也不能阻止我們的班級!!真是酷斃了!!而在跳完舞過後就是我們小隊的表演啦!!而我們最後想出來的表演就是廣告孟姜女哭倒城牆那段~當然我們還修了一下~就是要把他修得很北爛才不會有疙瘩啊!!不過阿~光我們的城牆就由7個人組成~這個城牆會不會太堅固了阿~我還真怕倒不了呢!(呵呵)而小孟就是由我們工一C的小展領銜主演~還有路人甲臭GAG由工一C的老虎演出~最後我就是一個人當十萬個人在演的十萬大軍拉~~!(呵呵)在一陣歡樂之後~回到房間大家都累垮了...洗個澡~看個電視~去福利社買個泡麵吃之後大家都睡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為了明天可以瘋到底~這是一定要的啦!!(在這裡我要跟周宇說聲抱歉喔~我有跟大家說要去你們房間聽鬼故事~不過阿~我們班瘋子太多~他們前一天還跑去夜衝呢~都累垮了~所以每個都睡了~而我是沒鬼故事~所以不想去當女生~(呵呵)~SORRY)  
  就這樣地第一天過去了....嘻嘻^++++++++++++++++^  
  

         
         

台長: 憨包
人氣(3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米哥~
幹!看你的文章真的很累........
不過很北爛我喜歡哈哈!
2007-11-11 00:59:25
版主回應
哈!習慣就好啦~~~~
而且不北爛怎麼當你兄弟勒?!
你說是不是呢? 嘻嘻
2007-11-11 02:0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