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23:49: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電話是需要功夫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勒,從小到大我第一次打電話打這麼久
打了五十分鐘!!!

請注意!是”打”,不是講喔!

而且還左手市話,右手手機,不斷的掛斷、撥號
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兩隻耳朵可以同時用

我幫某王八蛋(噓~不要說我罵她)打到立榮航空
打了差不多1200多通,都是忙線中

然後好不容易打通了,卻聽到那個小姐說
「不好意思,所有客服人員忙線中,請稍等~」
於是我就聽了很久的世界名曲(叫的出名字的只有華爾滋、艾麗絲跟卡農)
(過了很久.............)


X~~~耳朵好痛
這件是讓我學到了一項寶貴的技能
─奪命連環call─!!!(天音:這只會讓你未來的女友覺得很煩而已......)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止境墮落──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MB=我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令人拍案叫絕的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