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1:34:1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獎&熱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似不相干的事被我弄在一起,我也覺得很奇怪)

昨天去領市長獎的時候啊,在去的路上被組長塞進後車廂
暈的我要死要活............
而且我還不知死活的去7-11買三明治吃,純粹因為
我覺得.............12:00到了要吃午餐,差一點吐出來......

後來典禮開始,本來以為很無聊
可是一看到開幕表演,整個眼睛就亮起來了!
↓↓↓↓↓↓↓↓↓
是熱舞表演啊!!!
身材跟臉蛋都一級棒的舞者,很難想像只是國中生
而且她們都是穿著短到不行的牛仔熱褲*_*
正啊!!!!!

然後就領獎拍照(....跳過)
居然有碰到小學同學,每個都”老”到不行
真是令我感到驕傲!(天音:他們是成熟,你是............幼稚...)

然後領完獎老子就先閃了,在去捷運站的路上跟娘姐講電話
然後一進捷運站,OH MY GOD~ 我的運氣怎麼那麼好~
居然遇到那群跳熱舞的正妹.........
然後我就..............看了幾眼...就......乖乖的進站了.......
(娘姐:你應該去搭訕!搭訕!!!我:我是那種人嗎???)
在坐木柵線的同時,我發現不同線真的有差
淡水線比較不會晃..........,我打簡訊打的快飛蚊症....

台長: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止境墮落──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令人拍案叫絕的餐廳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後 DAY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